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南style 万华禾香板率企业支持中国最大光头行动

中国商业电讯  2012-10-11 13:34

北京2012-10-11(中国商业电讯)--由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主办,万华零甲醛禾香板赞助,并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募支持协助的大型公益活动“用爱 照亮明天”——中国的光头行动启动仪式已在正大国际举行。为了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这一大型公益活动倡导爱心人士以剃光头的形式来支持白血病患者,体现“我和你一样”的理念,并借此号召社会大众募捐善款用于抗击白血病。“爱光头 iShave”活动是一个既好玩儿又温暖的行为艺术,以自己的行动引起更多人对白血病患者的关注,剃光头的爱心使者们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闪光侠 Shining Star”。

剃光头,并不是每一人都能接受的,而一旦有了“爱心”这个强大的内在动力,便会激发无限的勇气。万华零甲醛禾香板是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在大爱的感召下,总经理万华于文杰(微博)与公司百名员工率先剃了光头,成为批光荣的“闪光侠”。他们分别来自万华禾香板湖北荆州、山东栖霞、河南信阳三家工厂和北京总部,通过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对白血病患儿的关心和帮助。

1

于总提到,目前日益高发儿童白血病很大程度是由装修甲醛污染引发的。目前市场上的各种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胶合板都使用以甲醛为主要成分的醛类树脂作为胶粘剂制成。这类板材在家具、装修中的大量使用,成为居室内甲醛的主要来源。万华零甲醛禾香板创新使用完全不含甲醛的MDI生态胶替代醛类胶,环保等级超过国家人造板标准,是真正不释放甲醛的板材。

万华零甲醛禾香板经过多年发展得到了很多家具行企的认可,共同组成了一个“零醛联盟”,承诺使用不释放甲醛的环保家具材料,保证产品质量,致力于推广健康安全的家居生活理念,拒绝甲醛和甲醛所引发的包括儿童白血病在内的一切疾病威胁。“零醛联盟”的代表企业广州诗尼曼衣柜、亚丹衣柜、国际朗诺室内门等负责人也踊跃加入了“闪光侠”行列,并为白血病患者提供爱心捐助,显示出家具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

日前,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的官方微博正在发起“全城搜索闪光侠”的活动,如果您在某地见到佩戴闪光侠帽子的爱心闪光侠,请拿起手机拍照并上传至新浪微博,@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万华零甲醛禾香板 ,就有机会参加获取精美礼物一份!

请您关注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官网www.isun.org 获取活动相关信息及捐款信息。“用爱 照亮明天”活动官网(//www.ishave.cn/ )会于近期上线,您可注册成为一名“闪光侠”,上传自己推光头前和推光头后的近照,或者点击“闪光侠”的照片表达支持,捐善款抗击白血病。您也可以致电闪光侠热线“零一零 八八二一零二八”或发邮件到“ishave@isun.org ”登记姓名、电话、email报名勇当闪光侠,报名后请您登录新浪微博,关注 “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了解更多活动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