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市场回归理性远洋万和公馆“占地为王”

房天下  2012-10-10 17:17

楼市调控持续一年有余,别墅用地禁批,限购政策层出不穷,但是作为豪华地产并没有明显的受政策影响。在土地用地市场受限的情况下,恰恰是远洋万和公馆蓬勃发展的机会。随着楼市调控的收紧,让更多的人看到有的豪宅——远洋万和公馆成为最为安全的避险渠道。

我们都知道的消息《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报告》政策强调,房地产市场依旧处于严峻调整期,但是远洋万和公馆早在2010年起就已经开始崭露头角。远洋地产以40.8亿元取得朝阳区大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1号地块,地块楼面地价达每平方米2.75万元,今天,在这块土地上,远洋万和公馆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在这片皇族贵地上崛起。这足以证明远洋万和公馆的地块价值显现已从“火爆”走向“高销”,成为实至名归的“豪宅”。

远洋万和公馆是北京第二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域新增的大型精品豪宅,由“内地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的远洋地产倾力打造。作为望京最后一块住宅用地的豪宅项目远洋万和公馆在开盘至今为止,已经凭借全新生态资源、核心的地理价值、非毛坯全套房标准火爆热销,成为目前北京楼市的销售。

远洋万和公馆不仅具有品质豪宅的国际经典,更是在地块价值上成就了望京的未来,成为北京发展的核心区域。如今,大望京地区作为第二CBD区域,正发挥越来越强而有力的聚集和辐射作用,为城市发展的裂变升华而建功立业。CBD城区域的确立,极大地吸引世人关注的目光。同时,众多500强的入住,远洋万和公馆更是一致成为广大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并且到目前为止,随着国土资源部连下禁令,不再批出大望京的住宅豪宅的用地,使商品供应链出现失衡。也正是因为这种情况,导致北京大望京地区今后豪宅消费的“饥渴”状态长期存在。显然,远洋万和公馆的价值因此展现无遗,成为望京未来发展的核心。

北京远洋万和公馆在打造住房品质,领跑望京豪宅未来的同时,始终把“占地为王”,建设生态豪宅、艺术官邸为目标,全面推进远洋万和公馆在望京核心区域的建设,保证以先人一步,高人一等,占据最核心的区位,为更多的购房者提供无限的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