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成代言通州商务 首个国际5A级写字楼诞生

房天下  作者:刘童  2012-09-24 10:07

自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了通州(社区网论坛商铺)作为的定位,便将通州推到了一个更高的位置上,“北京副”是与“北京主CBD(社区网论坛商铺)”相依相生。

在住宅开发迅猛的情况下,通州人口迅速膨胀超过百万,未来通州将进入综合体生活时代,而目前在区域内尚无已建成的城市综合体,而在走向国际化城市和经济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北京副通州势必需要有标志性的高档写字楼来强化城市商务功能。惟有里程碑意义的地标级建筑,方能承载城市未来的多元与丰富。

金成位于通州得到发展的成熟区域之一九棵树区域,集国际5A智能写字楼、时尚BLOCK商街、大型百货、餐饮、顶层影城、住宅多元业态于一身。立足区域特征,抓住市场空白,以超前的国际视野,一体化设计的三大业态设计,为城市未来提供百年不落伍的国际生活场,为通州造就比肩的综合体建筑。

2012年9月23日,通州地标级城市综合体项目【金成】写字楼首次盛大开盘。期盼已久的置业人士纷至沓来,售楼处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销售场面异常火爆。开盘仅1,首次开盘推出的写字楼所售房源即告售罄,销售总额过亿!金成写字楼的成功入市,标志着通州国际5A级写字楼正式诞生,同时也是通州确立北京副规划以来,迈入商务时代的里程碑之作。

在通胀时代,未来的资本、商流、物流蜂拥而来,商务平台需求旺盛,写字楼扛起避险大旗,成为保值、的通道。作为通州一个真正意义上的5A智能写字楼,金成为领航型企业量身定作,助力新通州商务腾飞的卓越平台,百米挺拔身姿,打造新通州形象力,独具特色的核心筒式规划,空间设计方正大气,相比传统写字楼拥有更高的使用率和更大的采光面积,可满足大中型企业、中小型企业不同的需求。标准层面积1500平米、4米、500平米辉煌商务大堂、9.45米超大柱距、1.8米公共走廊,彻底颠覆通州传统写字楼空间格局,全新演绎国际商务的空间内涵。

金成一旦建成,必然成为500强、国内企业布局京东的之地,也必然为通州聚集不可估量的国际关注。这是对通州城功能的全面升级,也成为点亮城区,城市未来新地标、国际化大都市发展和繁荣的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