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购置北京高档小区住宅 房地产三个行业要点

房天下  2012-09-18 21:08

[摘要] 近来豪宅走俏,那对于购置此类房产的购房者而言,究竟有哪些要点需要注意呢?购置北京高档小区住宅,要谨记三个要点。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有钱人越来越多,这些人融入城市生活的时候,对于居住的要求相对也较高,并不是简单的刚需层次,高档住宅自然是能满足他们居住要求的房产。因为国家地产开发项目审批政策以及开发商的开发战略问题,高档住宅的开发在未来可能并不占据主流,这是因为这样的房产受众面较窄,回收资金较慢,虽然单个项目赚得多,但是赚钱的速度并不快,富人购房通常更为挑剔,选购的时间更长。

楼市调控来,京城楼市中的高档住宅逆势走强,这其中原因首先是北京是的富豪聚居地之一,不论是隐性富豪还是显性富豪,都有着极为挑剔的居住要求,房价对于他们来说影响不算太大;其次就是北京的富豪数量还在增加,但是城的高档住宅开发项目有限,高档住宅已然成为稀缺资源。既然豪宅走俏,那对于购置此类房产的购房者而言,究竟有哪些要点需要注意呢?购置北京高档小区住宅,要谨记三个要点:

要点:地段。考虑到北京拥堵的交通现状,就意味着一些在城区工作或者开展生意的富豪人群更希望自己的豪宅能够在市区,闹中取静,别太偏了,那样的话来办事需要时间,最关键的是害怕遇到堵车,那将闹心。因此在未来北京的房地产市场中四环以内的高档住宅只会持续走俏,因为它能够满足富豪对于工作和居住的双重要求,既,方便工作和生意;又有足够好的居住条件,满足舒适的家居要求。富豪通常不止一处房产,尽管他们可能还会在郊外有独栋别墅休闲,但是一定会在城区买一套地段好的高档豪宅,作为城区生活之用。

第二要点:环境。既然是高档豪宅,那就要求居住环境好,这个居住环境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指小区范围里的小环境,二是指周边的大环境。小区里的小环境好理解,包括小区里的绿化、居住密度、居民素质、卫生状况、公共设施、安保条件等,这些都要尽可能的好;但是大环境也同样重要,打开窗要风景好,没有噪声、光线等污染,出门既能方便进入交通主干道,但是又不容易堵车。人是需要生活在一定的环境当中的,周边环境决定着房产的附加价值,而对于豪宅来说,附加价值的比例相对较高,因此在购置此类房产的时候环境是必须考虑的一个要点。

第三要点:房源状况。高档住宅的购买者自然是以富豪群体和社会名流为主,他们舍得花钱购房的同时也对房产本身的状况要求较高,从楼层、户型、到朝向、内部设计等,都不会轻易将就。在高档住宅小区中购房的话,千万别贪而购置那些有缺陷的房产,因为花得起钱的在乎的是房子,花不起钱的根本不会买,有缺陷的房产是两头都不讨好。房源楼层好,朝向和采光合理,户型方便房主改造设计,兼实用性和舒适性于一体,这样的房子是销售的。一分钱一分货,只要房源状况好,在市场上自然更抢手,哪怕是在地段,若是房子本身有问题,那基本上是浪费资源了。

社会在进步,富豪群体居住要求和品位也在提高,这一群体的崛起和扩大自然会带动高档住宅的走俏,因此城市里的高档住宅还是有着不错的前景的。只不过在具体购置高档住宅的时候,一定要严谨对待,尽量买到高质量,高品位的好房子,这样价值空间才会在未来显示出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