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真的梦

————记“梦想+”实地看房体验活动

房天下  作者:张源源  2012-09-18 10:50

你知道标准的楼板厚度是多少厘米吗?你知道你的房子可以抗几级地震吗?你知道在北京南北窗户多大面积才能做到既可采光通风,又能环保节能吗?你知道什么品牌的钢筋吗?

为了让购房客户消费得明明白白,继9月8日成功举办看房活动后,9月15日-16日,金第梦想山项目一期梦想家邀请近百名客户,举办实体楼参观活动。

在项目施工现场,参观的客户分别在工艺用料展示区、住总企业文化宣讲区、施工场地活动宣讲区及实体房屋参观展示区进行了参观与了解。

通过实地了解、现场观摩及专业工程师讲解,到场客户对梦想山项目展现的产品质量以及住总集团建筑实力大加赞赏,对一期梦想家工艺工法、工程团队、施工企业有了更丰富直观的了解。金第集团还安排了工程师与来访客户进行面交流,讲解了专业知识及建筑施工工艺功法,让大家对梦想家的建筑质量有了更大的信心。

通过此次实地看房活动,也使到访客户充分了解到住总集团旗下金第地产的建筑实力,据了解,住总集团旗下金第地产,秉承住总集团的实力与品质,近年来通过金第•惠新家园、金达园(小区网论坛)、亚奥人家(小区网论坛)、润鸿水尚、诗景长安(小区网论坛)、金第万科朗润园等多个项目的成功开发,获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肯定,奠定了自己的品牌。

据悉,梦想山项目一期梦想家将于近期正式开盘销售,目前正在限量办理VIP卡,开盘当天持VIP卡购房享多重优惠,敬待莅临。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 813 0000 转 6506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