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企业标准严于国标 曲美家具多重措施拒绝甲醛

中国日报网房产家居  2012-09-07 15:12

[摘要]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曲美家具不但以其“简约、时尚、现代”的原创设计征服了无数消费者,其对生产流程的苛刻更是在业内首屈一指。据悉,为保证成品家具低碳环保,拒绝甲醛,企业不计成本采取多项措施,内部执行的生产标准,更是严于国家制定标准。

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曲美家具不但以其“简约、时尚、现代”的原创设计征服了无数消费者,其对生产流程的苛刻更是在业内首屈一指。据悉,为保证成品家(小区网论坛)具低碳环保,拒绝甲醛,企业不计成本采取多项措施,内部执行的生产标准,更是严于国家制定标准。

曲美家具董事长赵瑞海表示,曲美家具是国内建有环保实验室的家具企业。对于原材料和生产的管控,普通企业只能做到抽检,而曲美可以做到每批产品都监测。在生产上,企业内部标准均要优于国家制定的标准,如果国家标准是不超过0.3毫克,那么曲美的标准就是02.毫克甚至0.1毫克,一定比国家标准严格。赵瑞海还表示,环保意识不能让国家强迫企业去做,而是企业应该主动去做,当成一种责任一种良心。

据了解,在家具行业,劣质的胶粘剂往往甲醛、苯超标,对人有害,但是价格低廉,甚至不及正规胶粘剂的十分之一。由于胶粘剂使用是隐匿在木板之间,消费者并不能亲眼看到,采用什么品质的材料就考验企业的良心。曲美家具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曲美在材料选用方面都会严格把关,不会因为降低成本,而使用不合格人造板和劣质胶粘剂。该负责人还表示,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环保、健康的家居产品,家具企业必须要有更加环保的材质、多样的款式、可定制等特点,才能被消费者认可。

采用的原材料是生产的基础,严格的管理流程亦生产的关键。“先进的生产流程才能确保产品的高品质,消费者选择家具都会从设计、品质、价格、服务的综合考虑,所以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并有通盘的科学规划,才能实现企业和消费者的双赢。”曲美家具负责人表示。

作为国内自建环保实验室的家具企业,曲美对产品的检测贯穿整个生产流程。家具行业对甲醛的检测也日益严格和规范。“甲醛具有较强的粘合性,同时可加强板材的硬度和防虫、防腐能力,因此目前市场上的各种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胶合板中均使用以甲醛为主要成分的脲醛树脂作为粘合剂,因而不可避免的会含有甲醛。”这位负责人对记者说:“企业要防止甲醛超标,除了检测方法改进外,还要在检验分类、选材监控、抽复检规则等方面加大投入,以避免甲醛超标的产品流入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