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郡领创北京豪宅标准 和乐中国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2-08-16 15:28

保利东郡是中西合璧建筑的典范,是保利地产京城豪宅的标杆项目。该项目自开盘以来,以其完美的品质,打动了多数到场的顾客,东郡的住宅设计、园林设计以及整个社区建筑风格为新古典式,中西合璧,充分运用国际外表,中式灵魂的设计语言,许多客户都迫不及待的想成为东郡的业主。
 

165-315平米三居到五居舒适奢华设计,户型轩敞,分区合理,有容有致,气度不凡。这是设计大师——梁景华先生倾力之作,在东郡的户型设计上,大师采用了东方传统的设计理念,采取“三进”格局,一条轴线贯穿东西,南北对称,尽取东西方建筑理念之精髓,彰显尊贵的同时,更体现了中国文化上内敛含蓄的气质。在室内用品的采用上,保利东郡全部采用国际品牌,打造名流奢居环境,有玄关感应灯、感应起夜灯、全自动窗帘、空调温控系统、地采暖温控系统组成的完善智能生活系统,成就极舒适豪宅人生。

保利东郡所剩房源以315楼王产品为主,以首推全成品交房,领创北京千万级豪宅,多享500万顶配。保利地产在筑善中国20年之际,举办以“我的梦想我主持”为主题的《和乐中国》全能小主持赛。日前已经有数百名青少年报名参赛。

项目目前165平米小户型余量不多,主力户型为315平米阔景五居。保利东郡东方大美园林即将正式对外开放,内部景观的实景呈现,值得期待。

项目网络详情页地址://baolidongjun.soufun.com/

销售热线:010-63838888

项目地址:中国北京东四环石佛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