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万和公馆热销16亿 独领豪宅风潮

房天下  2012-08-13 10:59

豪宅虽多,但是能成为经典的却很少。纵观不少的著名的豪宅住所,它们既深隐城市,又享受着丰沛的自然资源。城市豪宅代表的不仅是一种建筑形式,更是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对生活品质的理解和实践方式。因此,一座拥有城市价值的地区,享自然悠闲双重的豪宅才称得上经典之作。

北京远洋万和公馆在步入城市、步入“建筑时代”的同时,又一次迎来了发展的“时代”。围绕“建设豪宅中的典范”为目标,北京全面推进在价值的核心区域大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建设,建设了广场、大剧院、公园、环城路等新城生活区和商务区规划工程。伴随着远洋•万和公馆豪宅项目的销售,已经五百强企业的入住,大望京作为新城已极具规模,成为北京发展的核心区域。

大望京地区作为第二CBD(社区网论坛商铺)区域,正发挥越来越强而有力的聚集和辐射作用,为城市发展的裂变升华而建功立业。CBD城区域的确立,极大地吸引世人关注的目光,更随着国土资源部连下禁令,不再批出大望京的住宅豪宅的用地,预示着从土地上剥夺了望京地区豪宅生存的根基。政府供地政策的变化,影响了豪宅物业的供应量,使商品供应链出现失衡。也正是因为这种情况,导致北京大望京地区今后豪宅消费的“饥渴”状态长期存在。显然,远洋•万和公馆的价值因此展现无遗,成为目前望京发展、、居住、典藏风尚府邸。

“全套房设计”撼世华丽的生活享受

远洋万和公馆,是央企巨擘—远洋地产19年来最品质的大成之作,全球御用大师戴昆、DavidChang主持设计,精心考究每一处建筑细节,以最的品质成就豪宅建筑。远洋•万和公馆以全线非毛坯品牌为建筑基调,以纯法式AREDECO为建筑艺术风格,以“东情西韵”为设计理念,以英式新古典主义为设计风格,囊括以人为本的空间体验和殿堂级的居住环境。而“全套房户型”也正是远洋万和公馆重要卖点之一,这种设计风格不仅带来撼世华丽的视觉体验,更带来了全新的艺术生活享受。

远洋万和公馆全套房的理念实际来自别墅,即每一个卧室均配有独立卫生间,主卧和次主卧均配有书房和步入式衣帽间。这样的户型设计才能提供级的生活享受。这不仅体现了远洋万和公馆对每一位居住者的尊重与理解。尽努力为居住者营造一个舒适、自由、私密的个人空间。远洋万和公馆在设计理念上摒弃了传统豪宅追求的奢华无度和尊贵奢阔,取而代之的是舒适典雅、生活化的建造标准,并竭尽全力使空间的利用化。

“非毛坯豪宅”豪宅建设的顶峰巨作

作为大望京的巅峰豪宅作品,远洋地产以“9A非毛坯,满屋无害”的精品标准,把远洋•万和公馆豪宅精品的内涵充分展现出来,让购房者深切感受到来自远洋•万和公馆的精品生活体验。

另外,在设备上远洋万和公馆也保证了一应俱全:微循环燃气24热水系统保证任何时间出水5秒即热;全热式交换式新风系统避免了空气污浊;分区域控制地板采暖系统保证每个套房均可拥有独立的温度;VRV空调系统避免了空调直吹和冷热不均导致的身体不适;分户式吸尘系统拥有比传统吸尘器强5倍的效果;同层排水则保证房间永远杜绝渗水、漏水现象,卫生间永无异味。而且在智能系统上,万和公馆选择了进的iphone智能化家居操作,据称堪比比尔盖茨的豪宅智能系统。利用iphone或专用遥控器可以操作室内灯光、窗帘、感应设备数百种情景设置,GPON光纤入户则保证室内网速超过目前任何一个社区。

豪宅令人称道的是奢华,被人传颂而成为经典之作的则属号召。远洋万和公馆正是借着典藏价值的、设计方式的艺术、建筑品质的豪华,独领京城楼市风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