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华物业一切为业主不分内外大雨过后急补漏

房天下  2012-08-08 17:33

[摘要] 继7.21京城遭遇61年最强降雨后,8月初北京地区再次下了大雨,这场降雨与7.21那场强降雨不同,这场降雨时间长、雨势缓,渗透性强。

继7.21京城遭遇61年最强降雨后,8月初北京地区再次下了大雨,这场降雨与7.21那场强降雨不同,这场降雨时间长、雨势缓,渗透性强。

这场雨过后,望京(社区网论坛商铺)国风上观小区物业首开望京实业富华物业管理部上观管段就接到小区622楼顶层一位业主打来的电话,报修屋顶漏水。接到业主电话,管段工程技术员马明瑞和房管员蔡玉立即前去查看。经过仔细查验,确定是屋顶防水层出现问题造成漏水。由于该楼还在保驾期,按规定应该由保驾单位负责维修。于是,马明瑞马上联系施工单位,但施工单位回答说,由于人员组织问题不能马上实施维修,需要过俩天才能到现场。当马明瑞和业主说明情况之后,业主着急并且生气,因为天气预报说这俩天还有大雨,再下雨怎么办?虽说业主心里明白家里屋顶漏水和物业没关系,但是实在没办法,担心越漏越大,损失扩大,着急。看到业主着急上火的样子,马明瑞想能不能先用速干型的堵漏王把楼顶有裂缝的地方先堵上,缓解一下漏水,待汛期过后,再由维修单位进行彻底维修。他把想法和业主一说,业主同意,说只要屋顶能不漏雨,什么时间来修屋顶,我都没意见。

很快,马明瑞带着维修工上了622楼顶。由于当时天还在下雨,涂抹的堵漏王不好干,马明瑞就和维修工师傅们用伞撑在涂抹处,边用焊枪进行烘干,就这样干了近一个,浑身衣服早已被雨水、汗水湿透。业主见物业人员这样认真工作很是感激,连声道谢。马明瑞和业主说,您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到,而且这个办法只是起到一些缓解作用,不是根治的方法。不过,请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紧催施工单位尽快前来维修,彻底解决问题。业主听后很满意,说你们确实把我的事儿当成是自己的事儿,谢谢你们。(迟晓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