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非毛坯房毛坯价 大兴非毛坯新盘亮相

房天下  2012-08-03 10:34

8月初,京城楼市明星板块天宫院(社区网论坛商铺)将出现非毛坯楼盘。金融街(社区网论坛商铺)融汇“非毛坯体验区”预计在10日开放。届时,金融街融汇微公馆将以区域非毛坯盘姿态亮相,成为城南的新价值标杆。

>>限时登记享8000元购房优惠

金融街融汇微公馆的户型包括50-58平米一居室,紧凑小户型将成为市场抢手产品;主力户型70-78平米两居,重新定义了实用户型的概念,可以成就两口乃至三口之家的居住梦想;100-118平米三居,为刚需族提供了可以一步到位的居住空间。目前,参考周边项目,微公馆非毛坯房定价约1.4-1.5万/平米,最终价格随行就市。而据市场信息,目前周边毛坯房项目已经涨至1.55万/平米以上。金融街融汇凭借品质非毛坯产品,高性价比的毛坯价格,必然冲击区域乃至整个刚需市场。

融汇主力户型70-78平米两居,相比较周边其他产品的约80平米左右两居,总价可节省10-20万。而非毛坯交付标准,也相当于为业主将装修的费用计入贷款,使微公馆的微公民真正实现了“微负担”生活。

据悉,非毛坯示范区开放在即,项目热度持续,不少非毛坯细节将成为融汇产品跳脱区域的亮点。如地采暖设计,可节省小户型的空间,提高使用率,无卫生死角。归家暖意灯、厨房料理灯、走廊夜市灯等贴心设置体现了刚需盘的公馆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