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并非机缘——柏尔地板成就中国实木地热地板王牌

成讯网  2012-07-31 17:41

走进任何一家柏尔地板的专卖店,我们都可以在醒目的位置看到“中国实木地热地板”这样一行大字,这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授予柏尔地板的荣誉称号,同时也代表了行业和消费者对柏尔品牌的认同和肯定。

当然,柏尔地板受到和消费者的肯定并不是偶然,荣誉源于品质,长期以来柏尔地板以其的产品质量和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柏尔木业研发的实木双锁扣地板,不单是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还希望通过这个产品以及围绕这个产品所做的良性品牌运营以及服务能拉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柏尔纯实木双锁扣地热地板,是对原有市场上实木锁扣地热地板的进一步升级,是第二代实木地热地板更新产品。与单锁扣地板相比,双锁扣增加了一倍的拉力,形成整体地板,让木地板内应力在双锁扣引导下自然释放,使实木地板不开缝、不变形,安装免钉、免胶、免龙骨,更具稳定性及环保性。同时,滴水不漏的无缝安装,让柏尔纯实木双锁扣地热地板更具美观性。另外,木地板坯料通过正负压注入技术、封漆、静音等工艺技术,解决了传统地板存在的多种固有弊端。而对于柏尔纯实木双锁扣地热地板来说,除了上述优点之外,其最核心的竞争力就是能适用于地供暖环境,具有良好的导热性和稳定性,这也是该地板和普通实木地板相比,核心差异化所在。

柏尔双锁扣纯实木地板作为中国地板行业地热地板差异化产品,势必成为行业领军品牌,跻身于品牌行列,而其也将会以“低碳、环保、健康、节能”的家居理念,倡导人们进入一个全新的低碳生活时代。

除了差异化的产品,柏尔还一直致力于打造差异化的售后服务。如今,服务已经成了产品价值的重要部分,地板品牌同样如此,是地热地板,因其产品特性决定,对服务的要求更高更严格,往往超过其他地板品牌对售后、安装等各个环节的服务要求。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柏尔深知,服务是直接与消费者对话,服务团队其所具有的服务素质和性格、言行以及与消费者接触的方式、方法、态度等如何,会直接影响到品牌形象。因此,柏尔品牌在行业率先组织和培训自己的安装团队,安装团队的水平关乎地热地板的铺装效果和将来地板的使用寿命,经过培训的专业安装团队了解柏尔纯实木双锁扣地热的每一款特性,铺装会根据地板的不同特性进行有侧重的铺装,同时会根据地热地板的特性进行样板的挑选,保证铺装的效果。柏尔专业的安装服务团队,每个人都要取得由柏尔品牌颁发的安装上岗证之后才可以上岗,确保产品安装没有后顾之忧,让经销商省事省心,让消费者放心安心。真正落实到把品牌服务建设提升到一个与品牌形象相匹配的高度,系统规范的为客户做好每一个服务的环节,形成自己独具特色的新型服务模式。

的产品加上的服务,柏尔纯实木地热地板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