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注册数量翻番 外企加大对北京房地产业

中国新闻网  2012-07-27 07:33

[摘要] 在市场的严格调控下,外国的企业依然不断加大对北京的房地产业的。北京市工商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的上半年在京新设立的房地产法人企业为去年同期的2倍,均为外商的独资企业。

在市场的严格调(小区网论坛)控下,外国的企业依然不断加大对北京的房地产业的。北京市工商局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的上半年在京新设立的房地产法人企业为去年同期的2倍,均为外商的独资企业。

北京市工商局今天公布的统计数据表明,2012年上半年,北京市新设的外商企业的数量平稳增长,外方的大幅增加。截至6月30日,今年上半年新登记的外商企业1419户,同比增长3.73%,新设企业总额41.09亿美元,同比增长92.05%;注册资本27.36亿美元,为去年同期的2.29倍,其中外方认缴25.73亿美元,为去年同期的2.62倍。

上半年,北京的制造业的回升明显,汽车产业成为主体。数据显示,上半年新设立制造业企业30户,为去年同期的2.31倍。新设制造业企业注册资本5608万美元,同比增长2.51倍,其中外方认缴4909万美元,同比增长2.69倍。

另外,在市场严格调控下,上半年北京新设立房地产法人企业6户,为去年同期2倍,均为外商独资企业,外方认缴额为8.80亿美元,为去年同期的10.70倍。

从新设立企业注册资本外方认缴额来看,前五名国家和地区依次为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开曼群岛和德国,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的为开曼群岛和日本,分别增长27.64倍和4.79倍。

据悉,截至2012年上半年末,北京市外资企业总额1412.97亿美元,同比增长13.18%;注册资本851.49亿美元,同比增长13.79%,其中外方认缴691.11亿美元,同比增长14.28%。增资企业主要来自中国香港、德国、英国,英属维尔京群岛和日本。

更多分享:7.28北京看房团火热征集购房帮高额介绍费等你拿

更多分享:顺义核心CBD鲁能景观洋房花庭洋房28万/套起 牵手叠墅80万/套

社区网分享:买房五大法则5环现房13000元/平抄底挑选精装房四大绝招

相关新闻:

坚决抑制性住房需求 加快保障性住房建设

刚需楼盘领跑楼市趋势明显 客试水市场

中国股民呼叫在京成立 倡议7·25为者权益保护日

焦虑的80后一代:年轻挣不到钱 年老养不起老

保监会松绑险企不动产 可投公租房等企业股权

巴曙松:下半年房地产有望企稳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