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南计划再续新篇 大兴利好持续释放

房天下  2012-07-13 15:58

未来3年内,北京市区两级财政将对南城地区500亿元,由此带动社会等总规模可以达到2900亿元。北京发改委副主任王海平表示,此时启动南城计划将是2010年到2012年北京市固定资产稳定的一个重要力量,同时也会给北京南城发展带来巨大变化。

王海平介绍说,本次“计划”的一个典型特点就是“实”。

在这份“计划”中约有20多个重点项目的介绍。到2014年为止,南城将新建、续建7条线,全长188.5公里。按照每公里1亿元的强度计算,7条线建设约需要200亿元。同时,在未来3年里,北京还将在南城建设246.3公里的跨区公路和101公里的区域主干道。

除了上述的道路等基础设施以外。南城地区还将建设一大批公园等公共设施。在产业发展规划上,将来要打造“一轴一带多园区”的产业格局。

目前,北京市已经通过土地出让金返还等方式给了南城区67亿元。同时,北京市准备下一步土地出让上集中在南城,以此来打造南城开发。另外,宣武区等南城现有人口密集地区,准备出台政策引导人群向南城转移。

新南城计划再续新篇,大兴利好政策持续发力,对于城南房地产市场而言,竞争与机遇并存,谁能抓好政策的主线,谁就能立于房产市场的不败之地。以位于大兴黄村(社区网论坛商铺)的金色漫香郡项目为例,在新城南计划出台后,该项目相关政策,兴建花园实景景观,超低容积率,打造6-9层花园电梯洋房,据悉该项目均价为11500/平,超低总价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在区域内始终处于销冠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