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彩鲅鱼圈 幸福在心间

——金泰·丽湾6月成交客户营口游侧记

房天下  2012-07-11 00:07

[摘要] 作为金泰·丽湾的业主,我有幸参加了7月6日的游营口活动。一路上金泰·丽湾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料,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作为金泰·丽湾的业主,我有幸参加了7月6日的游营口活动。一路上金泰·丽湾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料,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金泰丽湾业主、媒体朋友、丽湾工作人员在营口金泰陇悦海景酒店合影留念

我们入住的金泰珑悦海景酒店,是一家5星级酒店,环境舒适、优雅,服务细致入微,在安静休息的同时还能观赏美丽海景,真是别有一番韵味。第二天,我们去参观了金泰城,作为金泰地产在营口的项目,虽然2个项目相隔数千里,但是出发点是一样的,都是为居者提供便利的生活,优美的环境,及快捷的交通。金泰城的规划合理,大面积的园林绿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我次去丽湾的感受一样,扑面的绿意让人心情舒畅,置身其中真是清凉爽快。公共设施也很齐全,健身区、广场,纳凉亭等给金泰城的业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在公共设施方面,我对丽湾充满信心,丽湾的公共设施相当完善,有专门为孩子玩耍设计的玩耍区域,为晨练设计的慢跑道等等,真是举不胜举。

随后我们参观了丽湾周边的生活配套,鲅鱼圈大剧院、图书馆等,极具设计感的保利大剧院,经常为居民送上精彩的歌剧、演唱会、话剧等。由于我们到营口的时候剧院没有演出安排,还是有点遗憾的,真希望能在如此专业的剧院感受一下歌剧的魅力。知识一直是改变的力量,在鲅鱼圈图书馆,我看到多达40万册的藏书,图书馆还有专门为盲人设置的盲文区,真是很贴心的设计,在图书馆享受阅读的时间,触摸历史的脉轮,真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情。

下午,盖州市石门漂流区,让我们感受了一次、刺激的漂流过程,清凉的河水,蜿蜒曲折的河床、惊而不险,真是无比清凉。

3天的行程过的很快,美丽的鲅鱼圈、金泰城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金泰·丽湾对此次活动周全的筹备,活动中悉心的安排、照料,让我们这些金泰忠实拥趸的粉丝不虚此行,畅快无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