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集团在京为正大集团代建超高层建筑群

——成为国内首家提供超高层建设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

房天下  2012-07-10 10:44

[摘要] 7月9日,绿地集团与泰国正大集团正式签署委托建设管理协议,将在北京市朝阳区CBD为正大集团代建华商及正大集团总部超高层双子塔建筑群。此举标志着绿地集团在国内超高层开发领域成功实现从“产品输出”向“智力输出”的转变。

7月9日,绿地集团与泰国正大集团正式签署委托建设管理协议,将在北京市朝阳区CBD为正大集团代建华商及正大集团总部超高层双子塔建筑群。此举标志着绿地集团在国内超高层开发领域成功实现从“产品输出”向“智力输出”的转变,并成为国内对外提供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建设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这是绿地集团依靠智力、技术和品牌输出实现商业模式转型升级,致力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的积极举措,将对促进我国房地产行业专业化分工和科技含量的进一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政协常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齐骥,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成,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正大集团主席谢国民等出席签约仪式。

绿地集团在京为正大集团代建超高层建筑群

华商、正大集团总部超高层双子塔建筑群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CBD,电视台新址,总占地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3万平方米,总额90亿元,规划建成集甲级、品牌商业、酒店及服务配套等于一体的超高层双子塔大型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北京朝阳CBD区域首屈一指的商务新地标。在合作模式上,绿地集团受泰国正大集团委托,负责项目的工程建设管理,包括工程施工管理、成本合约管理、材料设备采购、设备调试及与上述业务相应的招标工作,并充分发挥自身在超高层开发领域的领先技术和成熟经验,确保项目建设的技术方案、进度、质量、安全、成本、环保等计划目标的全面实现。

绿地集团作为500强企业和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高度重视商业模式升级与产品技术创新,通过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领域的不断积累与摸索,已具备行业水平和成熟经验,品质品牌、科技含量领先,进而成为国内对外提供超高层建筑建设管理整体解决方案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近年来,绿地集团在范围内陆续打造一批超高层地标性建筑,并统一冠名为“绿地”,大幅提升其作为超高层开发领域领跑者的品牌效应。其中包括高度达606米的第三、中国第二高楼武汉绿地,高度达518米的第四、中国第三高楼大连绿地等一批城市地标性项目。高度为450米的第七、江苏高楼南京绿地,中部五省高楼郑州绿地等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这些项目均已成为当地城市地标和技术领先的典范。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于1921年创办的跨国企业,目前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下属400多家公司。经过80多年的发展,正大集团已经形成了以农牧、食品、种子、电信和商业零售为核心,石化、机车、房地产、国际贸易、金融等共同发展的业务格局,跻身500强企业之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