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小王:生活就像发传单 有喜也有悲

——搜房网记者探秘香河为何而“香”之香河人说香河

房天下  2012-07-09 17:40

[摘要] 小王是90后,高中毕业就结束了校园生活,踏上了社会历练征程。小王出生在香河县的安头屯,高中毕业后就到香河县城找工作。由于文化水平有限,又没有技能在身,他只能找一些基础性工作。他当过保安,做过门卫。目前他兼职为某楼盘发传单。

正直香河圈地案满周年之际,搜房网策划,解密香河之“香”。搜房网记者亲身上路,探秘香河。一路上,记者认识了很多香河人本地人,特以“他们说”为视角,向您道来香河人的生活和在他们心中的香河。

香河本地传单少年小王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内容如下:

>>>点此进入【香河人说香河之钱师傅】

>>>点此进入【香河人说香河之李师傅】

>>>点此进入【香河人说香河之张大爷】

>>>点此进入【搜房网策划:记者探秘香河为何香】

香河人

传单少年 小王

小王是90后,高中毕业就结束了校园生活,踏上了社会历练征程。小王出生在香河县的安头屯,高中毕业后就到香河县城找工作。由于文化水平有限,又没有技能在身,他只能找一些基础性工作。他当过保安,做过门卫。目前他兼职为某楼盘发传单。

小王说,最近几年,香河的楼盘越来越多,因此也需要更多的人为项目宣传,发传单就是最简单最有效的途径。对于报酬,他说:“发一天传单60元,如果效果好,带去看楼盘的人多,还有奖金。”这份工作看上去容易,实则没那么简单。小王说,在发传单过程中,往往会遭到很多人的白眼。“当人们不理我时,我就想下一个会好些。”虽然,这份工作很辛苦,但小王仍坚持着。“当每天的工资拿在手里时,心里就甜滋滋的。毕竟这是靠自己的努力挣到的钱。”

小王经常会采取“流动作战”的方式,在不同地点,不同时间发放传单。“高速路口是我们会选择的密集区。好多外地人是北京人会到香河来买房,在这里发效果比较好。”

关于未来,小王和其他90后一样,充满希望。他收起传单,有些羞涩的说:“以后我想去北京,自己开公司,做老板。”

梦想从此刻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