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钱师傅:看好香河未来的发展 请多说说香河的好

——搜房网记者探秘香河为何而“香”之香河人说香河

房天下  作者:高静  2012-07-09 16:47

[摘要] 正值香河圈地案满周年之际,搜房网独家策划,解密香河之“香”。搜房网记者亲身上路,探秘香河。一路上,记者认识了很多香河人本地人,特以“他们说”为视角,向您道来香河人的生活和在他们心中的香河。

正值香河圈地案满周年之际,搜房网策划,解密香河之“香”。搜房网记者亲身上路,探秘香河。一路上,记者认识了很多香河人本地人,特以“他们说”为视角,向您道来香河人的生活和在他们心中的香河。

香河本地出租车司机钱师傅接受搜房网记者采访,内容如下:

>>>点此进入【香河人说香河之小王】

>>>点此进入【香河人说香河之李师傅】

>>>点此进入【香河人说香河之张大爷】

>>>点此进入【搜房网策划:记者探秘香河为何香】

钱师傅:看好香河未来的发展 请多说说香河的好

香河本地出租车司机 钱师傅

钱师傅,是一位土生土长的香河人。浑身散发着一股子与生俱来的热情,这是钱师傅给记者的印象。

作为一个“见多识广”的出租车司机,钱师傅一见面就向记者推荐地道的香河肉饼,并不时给记者讲解一路的见闻,俨然一位“兼职导游”。

钱师傅的介绍详细而生动,是经过家具城时,钱师傅还特地带记者去逛了家具产业的附属产业汇聚的一条老街。他告诉记者,香河多数从事的工作都和家具产业相关,而本地生产的家具物美价廉,有保证。简单的言语之中,不时流露出对香河的热爱。

当钱师傅知道记者的来意后,他感慨道,香河2005年的房价也就3000左右,“现在可是涨老高了”。不过同时,他也表示,他很多朋友都住进了回迁房,居住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而对于品牌房企频频进驻香河以及去年轰动的圈地案,他表示,现在主要是很多北京人来香河买房,虽然可能暂时占用一部分农田,但是这是经济发展的趋势。“从长远来说,很多房企来了一定会改善周边的环境和各方面的配套,这对香河也有很好的影响。”

“请多说说香河的好!”临别的时候,钱师傅微笑着对记者说,那笑容中蕴含着每一个香河人对香河的热爱和期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