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席海居名片,天地奢汇一岸

——海南合景•汀澜海岸首享国际旅游岛示范区百亿利好

房天下  2012-07-02 17:00

题记:2009年国际旅游岛规划定位出台,2010年26国免签证政策等相继推行,2011年确立国际旅游岛先行示范区,2012年4月23日,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起步区,陵水黎安正式破土动工,迈开了“三年成形,五年成势,十年成城”步。海南合景•汀澜海岸优居国际旅游岛先行示范区核心位置,占据1.3公里鉴赏级私家海岸,联袂大师级团队打造只吸引鉴赏力的“海上奢品”,以天赋创筑国际旅游岛先行示范区首席海居名片。

据报道,政府计划百亿,用十年时间将国际旅游岛先行示范区建设成中国的文化产业集聚区、滨海城市示范区及一流度假圣地。2012年4月23日上午,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基础设施在陵水黎安开工。陵水黎安起步区位于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三亚,随着2013年9月竣工的文明景观大道的落成,先行试验区与东线高速的即将缩短至8。我国的、60多亿元的海洋主题公园预计2013年底试营业,国家水下文化遗产保护南海基地及南海博物馆、国际购物城、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园、汽车文化博览馆、新能源汽车拉力赛、低碳建筑群、奥林匹克名人堂、品牌展示拍卖、私人收藏展览馆等也将相继。未来,先行实验区也将成为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个风向标,建设成果将是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个缩影,一张闪亮的名片。海南合景•汀澜海岸以其尊踞国际旅游岛先行示范区核心位置的先天首先政策之优。

每一个级度假海岛,必有级的海居豪宅,成为全球名流的奢享度假居所。作为中国的岛,海南不应在海居豪宅版图上缺席。海南合景•汀澜海岸与度假天堂马尔代夫、塞舌尔同处于北纬18°,牛岭以南,长夏无冬,年平均气温22~26°,负氧离子平均每立方厘米高达15320个。项目所在位置大三亚珍珠海岸水质清澈,沙白如絮,拥有三湾三岛的丰富度假资源。社区规划呈“长方形”沿海设计,进深仅408米,换言之,项目内最远的房子距海岸线也仅408米,推窗即是碧海蓝天,可谓一步进海。在产品方面,携手广州誉峰原班设计团队Steven leung(梁志天)、Bensley(宾•士奈)等级大师,强强联手打造国际级海岸收藏品。197-370㎡户户观海“U型”、“闭合”、“L型(半室外连廊空间结构)”三种别墅形态,创筑户户观海享受。53-267㎡蔚蓝海寓,定制天花、室内线性拼接地板等,处处传袭瑞吉酒店奢华格调。

(海岸豪宅热线:0898-8330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