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民瑞物业精细化管理服务 树“首开物业”人良好形像

房天下  2012-05-24 11:23

[摘要] 2012年,是首开望京实业民瑞物业管理部与合作的第二年。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名校,校方加快与国际化接轨的步伐,结合“经纶无空白,处处皆精品”的精神理念,去年校方投入百余万资金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品质。

2012年,是首开望京实业民瑞物业管理部与合作的第二年。作为一座历史悠久的名校,校方加快与国际化接轨的步伐,结合“经纶无空白,处处皆精品”的精神理念,去年校方投入百余万资金改善校园环境,提升校园文化生活品质。改造后的校园融入西方设计理念:设置了咖啡厅,增加了瑜伽课程,增设了沙发、桌子、装饰物、鱼缸等摆件,甚至将供学生娱乐的棋盘、石墩,还有小鱼塘也搬进了楼内……;科技长廊、电子阅览室、水幕墙、三角钢琴等等,这些场景让校园在典雅中彰显出尊贵,洋溢出更加浓厚的文化底蕴,让在这里学习和工作着的人们感觉到这儿不止是学习知识的殿堂……。

对于为校园提供物业服务管理的民瑞物业管理部来说,校园的变化是机遇,更是挑战。在秉承历史底蕴的同时,也在努力与国际化接轨,作为物业服务项目的承担着,也必须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做到人变我变、人新我新;及时变,马上变。为此,民瑞物业结合首开实业集团提出的树“首开物业”品牌,当好“首开物业”人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首开服务”标准,将精细化管理,“管家式”服务融入到服务管理的方方面面,以达到与校方同步提升和保持品质的要求。

服务精细化、标准化,不断完善细节,“管家式”服务,体现在各项日常服务的点点滴滴,民瑞物业员工的服务意识、理念、品质保持、主动性、及时率、完好率、与校方的协调、和沟通等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校方的首肯。作为名校,慕名前来参观的中外人士络绎不绝,接待参观的任务频繁。一年多来,接待了国内外的交流考察团队已经达上百次,接待来访宾客3000余人。期间,民瑞物业精细、标准、有序的服务和与校方默契的,有效地保证了接待任务的圆满完成,提高了声誉。对此校方称赞物业服务人员与师生真正融合在了一起,是大家庭中的一员。

目前,民瑞物业与校方已签订了新一期的物业服务合同。

五月花锦簇,陈经纶中校校园美景更是美不胜收,一株株名贵的花木、一条条活泼畅游的小鱼、一张张同学们的笑脸、一串串从教室传出的音符,让人感到惬意。对此,民瑞物业更感责任重大,今后民瑞物业更加会将“首开服务”标准贯彻落实好,努力当好“首开物业”人,在为师生提供高品质,精细化服务的同时,推动企业经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