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通台北2011香港二度热销 政策利好致单价看涨

房天下  2012-05-21 14:21

[摘要] 在全球通通胀压力下,房地产作为防御性的品种依然是者的首选。来自香港中原地产的最新消息显示,5月初在香港中原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的万通台北2011推介会上,此次万通台北2011成交量对比第一次的香港推介会多了一倍,小户型部分广受青睐,较为抢手。

在全球通胀压力下,房地产作为防御性的品种依然是者的。来自香港中原地产的消息显示,5月初在香港中原集团总部会议室举行的万通台北2011推介会上,此次万通台北2011成交量对比次的香港推介会多了一倍,小户型部分广受青睐,较为抢手。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氛围下,万通台北2011于4月份的销售量依然保持了较好的业绩,4月份单月销量占一季度整个季度的80%。

相对于陆资,香港人在台不动产,因不受任何限制,一直很活跃。香港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许大卫表示,已认购项目的香港买家均认同项目发展前景,经现场考察后十分满意,此次发展商提供足具吸引力的楼价折扣,以及极具弹性的付款计划,项目将于2014年交屋,开发商提供超低15%首期的付款办法,买家认可在收楼前“摸货”形式转售。当前台湾楼市受大陆自由行、两岸经济繁荣而大幅度上扬。陆资往台湾各种经济活动的情况将持续深化,现场的客户都对台湾楼市前景表示认同。

对于整个台湾的房地产环境,新台币兑港币于年内已超过7%,而台北房价在亚洲城市中属低价位,在台湾与中国大陆大三通、签定ECFA、吸纳国内陆客到台湾自由行等背景下,预计台业市场一片看好;建商更会提供保证回报的资产管理服务,鉴于该区现时温泉度假酒店及住宅需求殷切,加上未来旅客增长,预计每年回报不少于4%。

马英九连任后,台湾政府很多政策都倾向与内地融合,包括在2012年3月份正式公布扩大国内同胞自由行,由3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及厦门扩展至11个国内富裕城市,加上台湾与内地的ECFA、大三通等的政策,势必令国内资金加快进入台湾,令未来台湾本土经济更添动力及生气。

两岸签订ECFA之后,香港高资产族群一直对台湾房地产有着高度兴趣,近期因为港币随着美元贬值,加上台湾“陆客自由行”上路,许多高资产人士询问热度陡增。

通过万通台北2011香港推盘场面可见,香港经验让香港人对“陆客自由行”有高度信心,而且香港人深信,台湾的税效应有限,只是短暂压抑,房价走扬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