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新观点万科与四中共建辉煌

——京投万科新里程即现房山

房天下  2012-05-17 15:51

孩子的降临带来的是一种喜悦;孩子的成长带来的是一种欣慰;孩子的未来带来的是一种期望;孟母三迁,目的是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良好的学习环境是孩子成长的关键因素,这也让时下许多置业者,在选择房产的时候,更多的是考虑房。要是选择京西典范社区京投万科新里程,您的孩子将会自小沉浸在文风四溢的书香之地,自始先行一步。

京投万科新里程是北京万科和京投银泰联合投建的典范社区,坐落于良乡大学城之中,目前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等六所高等已相继签约入驻良乡大学城。良乡大学城具备的学院资源,他们培养的人才,多是服务与社会、金融等决策机构或是相关行业的人才,是新兴智慧产业的重要力量,这是区别于其它大学城的机遇,这也促成新里程园区具备高品质的生活氛围。此区域成为未来的智库产业园区,聚高素质、高学历的社会精英,气息浓郁,文化底蕴深厚。离北京第四幼儿园、北京、等近距可至。

此外,进驻房山区,北京万科助力校舍建设,共建房山辉煌,让居住在此区域的孩子们享受到更加、更加绿色健康的校舍。万科集团一直秉承“只为普通人造好房子”的宗旨,携27年深耕中国的开发经验,一举一动都充分替业主考虑,关怀住户子女的问题。为许多项目引进资源做了充足的经验积累。相信新里程未来的小业主的成长环境也将先人一筹。

除了拥有的环境,新里程项目还位于良乡商圈与CSD商圈交汇地带,可以说拥有双商圈资源,是整个地块的一个核心价值点。新里程将以其完善的生活配套、浓郁的环境,成为目前京西,乃至全北京首屈一指的高品质宜居社区。

感受知识的魅力,体会学习的乐趣,新里程项目样板示范区即将开放,来新里程吧,让学习在耳濡目染中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