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1好礼HIGH翻罗兰香谷

——“溪流汇”河景楼王,重磅加推!

房天下  2012-05-15 16:55

[摘要] 五假期,有人选择出门散心,有人选择在家躲清静!气温的回升又预示着一个“大热时节”的到来!保利罗兰香谷五假期真诚回馈新老客户,不必远行就能玩个!

五假期,有人选择出门散心,有人选择在家躲清静!气温的回升又预示着一个“大热时节”的到来!保利罗兰香谷五假期真诚回馈新老客户,不必远行就能玩个!北京的春夏交替没有丝毫痕迹,罗兰香谷备齐足够的好礼邀您光临现场,每逢小假期总会迎来一波“结婚潮”,今年的五一当然不外乎此,想6万买下百万婚房,不要再等了,保利罗兰香谷重磅推出“溪流汇”河景楼王,超高品质倾情巨献!

“溪流汇”强势加推 6万终结百万婚房梦想

保利罗兰香谷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深谙刚需置业者的需求,首付只需5%,6万起就能抢住百万婚房。这种价格在整个大中关!以低门槛助力刚需置业,“溪流汇”河景楼王,重磅加推!85—90㎡全阳光板房,6万起即可拥有!盛夏到来之际,500米水岸风光尽收眼底,与家人在绿岸浓荫的河畔散散步,栖居水岸的生活在北京这个的地界儿,可谓寥寥无几!罗兰香谷无论在价格、品质还是环境、交通等方面都占有!全北京销冠,超高性价比毋庸置疑!

HIGH翻五一假期 罗兰好礼送不停!

记者五一期间,走访了很多举办类似暖场活动的楼盘,但要说到现场气氛,保利罗兰香谷可谓真正意义上的人气爆棚,项目别出心裁的举办了一系列的互动体验活动,只要到场就有创意礼品相送。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其中以DIY活动,蛋糕制作体验区,排起长龙竞相参与。项目现场将主推的户型制作成拼图,化的让客户感受罗兰的户型。据了解,罗兰香谷的户型设计在整个区域可谓数一数二,几次连续加推的火爆热潮,充分表现了客户对户型产品的充分认可!随机采访了一位到场客户张先生,他是罗兰香谷的签约业主,这次新老业主联谊活动,他说“正好赶上五长假,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顺便再看看项目,这场面、这人气,我相信我的选择没错!”

当日活动的高潮出现在“回馈老业主大”阶段,罗兰前期积累的客户纷纷响应,对于他们的支持,保利罗兰香谷项目组也深表感谢,同时为了给客户一个难忘的五一,美味的餐点无限量供应,多重大奖送不停,让每一位到场的客户都满载而归,抽中32寸液晶电视的客户成为当天的幸运儿!现场的气氛也被大奖的抽中推向的!真情回馈新老客户,罗兰香谷对于新老业主的关怀,从点滴间流露真情!

保利罗兰香谷地处大中关核心区,与精英为邻,享尽科技便捷,满足业主各个方面的需求。社区配套齐全,5年免费班车接送,,让您不出家门,就能享尽生活之美。更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全程之便,让孩子成长无忧,真正实现住到金婚不用换房!

项目官方网站://luolanxianggu.polybj.com/

贵宾专线:57983333

项目地址:京藏高速沙河出口,西行300米路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