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6号线10月 将空载试运行

北京青年报  2012-05-12 08:38

[摘要] 昨天,记者获悉,今年年底即将开通的4条城区线中,6号线一期已率先投入东段动车调试。9月20日,6号线将启动全线动车调试。

昨天,记者获悉,今年年底即将开通的4条城区线中,6号线一期已率先投入东段动车调试。9月20日,6号线将启动全线动车调试。

与本市目前运营的车辆不同,6号线新车首次采用8节长编组B型车,载客量能比现在的6节编组多出30%。此外,车辆采取车顶接触网的方式供电,这也是北京运营40多年的次。6号线东段已经从4月20日起启动了动车调试,列车已经来来回回跑了七八十趟,运行时速从最初5公里、10公里提升到了现在的25公里左右,20即可跑完东段的5公里路段。据介绍,现阶段调试的主要内容是信号系统。

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8月10日,6号线东段将再开4站,共有10公里区段进入动车调试;西段车公庄西站至五路居站也同步开始调试;9月10日,施工难度的城区段将进入动车调试。由于大部分系统磨合在其他区段已经完成,城区段竣工较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