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在清岛湾 养生养心皆是福

——来自清岛湾业主林先生的心理话

房天下  2012-05-02 11:45

[摘要] 清岛湾的海有原生的沙滩,夏天热了,从家里步行5分钟就能去洗海澡,晨练的时候,就在社区里的松林小道旁打打太极;朋友来了,招待他们吃顿刚从船上下来的海鲜,亲戚来的多了,安排他们住到家门口的五星级海景酒店,多有面子!

我姓林,来自湖北,今年55岁,我是咱们清岛湾的铁杆粉丝,很多年前就有在海边买房子的打算,但是一直也没遇见可心的。可能与我这个人比较挑剔有关,这么多年拼命赚钱也不容易,总爱货比三家,要买就得买同类产品里的而且最划算。现在这“海湾战争”是越来越激烈,三亚是热带气候,四季不分明,大连和青岛的海景房房价又贵的没边儿,地段稍微偏僻的海景房,速度慢,自己留着住交通、生活也都不大方便,直到南海新区的朋友给我介绍了清岛湾,用一个时髦词儿来讲,就是“一见倾心”。

我自己给清岛湾总结了几个优点,给你说说你看看对不对,就是:“享有国家战略规划的世外桃源,有海,有林,有沙滩,真养生,真自在!”威海是文明的宜居城市,清岛湾就在威海最美的原生态海岸。现代人生活太“刺激”了,这些年在商场奔波劳碌,看遍了人情世故,来到清岛湾,站在软绵绵的沙滩上看大海,想着这几年瞎折腾,除了让家人物质生活满足点,还捞到啥好处了?现在自己身上一堆“现代病”,该找个地方好好养养身体养养心了。海景房好找,有海有林有沙滩配套全的海景房,我还真就见过清岛湾这一份儿。

清岛湾的海有原生的沙滩,夏天热了,从家里步行5就能去洗海澡,晨练的时候,就在社区里的松林小道旁打打太极;朋友来了,招待他们吃顿刚从船上下来的海鲜,亲戚来的多了,安排他们住到家门口的五星级海景酒店,多有面子!小区里还有个活水大湖,游艇可以从海上直接开到家门口,可惜咱一直没攒够买游艇的钱(哈哈)。不过最近倒是买了一套高尔夫装备,社区里就有海湖双景的高尔夫果岭,可得利用好了。

成片的黑松林,各种花花草草,清岛湾的空气质量,没处能比。最牛的是开发商为了社区美观,社区里种的梧桐、紫薇、银杏树,都是花高价买的成树,大集团开发商的实力真不是吹出来的。都说文登的百岁老人多,借这的养生和吉祥,我怎么也能多活个30年!

最初我买的是50平的小户型,寻思毕竟现在还没准备退休,来这度个假,养养身体也挺好,将来房子,赚钱也是肯定的。但是后来看清岛湾卖的太火了,大家都盯着南海的房子是个事儿,我有点心慌了,就和爱人商量,要不咱们将来干脆在南海新区定居,小房子当保值,大房子留着咱自己住。

现在,我每天都给我那些活的“憋屈”的朋友们做思想工作,叫他们也来清岛湾买套房子,让自己的生命质量更高一点儿,这海湾资源可是占一块儿少一块,以后别后悔。现在走到哪里都被朋友们戏称是“大龄售楼先生”,不了解我的人还以为我改行做房地产了呢,哈哈,他们不懂,我这是造福他们呢。我已经带动好几个朋友在清岛湾买了房子了,你们开发商要不要考虑给我发个奖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