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因消费而自由

——金第万科朗润园12万平米 全家庭 全时态 商业综合体

房天下  2012-04-24 16:52

[摘要] SHOPPING MALL及商业步行街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形态,从20世纪50年代就开始盛行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当时欧美等发达国家的GDP与现今中国的GDP很相近,随着城市郊区化显著和汽车经济飞跃发展,家庭私人轿车大量普及,每个家庭都拥有二部甚至二部以上的轿车

SHOPPING MALL及商业步行街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形态,从20世纪50年代就开始盛行于欧美等发达国家,当时欧美等发达国家的GDP与现今中国的GDP很相近,随着城市郊区化显著和汽车经济飞跃发展,家庭私人轿车大量普及,每个家庭都拥有二部甚至二部以上的轿车 。随着消费活动范围的扩大,原有的中小型商场已不适于购物爱好的需要,市场迫切需要购物、娱乐、餐饮的消费模式,可以大量节省时间,方便采买的同时,享受娱乐、休闲、餐饮等服务。游客已不能适应走几十个商店才能买到他们所需的商品,人们在散布于城市各个角落中小型商场商店购物、娱乐、休闲、餐饮,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希望有大型的购物,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到城市的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各种商业业态, SHOPPING MALL与商业步行街呼之欲出,不仅仅是消费者的需求,也是生产企业的需求。

SHOPPING MALL及旅游商业步行街是国际品牌的集中营,是体验购物的大本营,满足了消费者购物、娱乐、休闲、餐饮“消费”的需要。但,又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越来越发现,城市,繁华方便了生活;同时,也冷漠了生活;尤其是家人之间的关系,因为社会角色的不同,造成在家庭角色上的扮演越来越差,交织的亲情也越发疏离。

万科,尊重生活的可能。认为:家人,不是在同一个屋檐下居住的陌生人。提倡“亲情”贯穿于“全家庭 全时态”的商业综合体的营造,让生活在这里的孩子、老人、情侣……都能够充分享受各自的乐趣。让居者享受360°无缝式休闲生活的建筑构想、充满人性的设计尺度,满足全家人的多重生活体验和精神需求。12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聚合现代商务、时尚百货、大型超市、品牌餐饮、星级影院等功能;使其不仅是区域内独具特色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也将彻底升级旧宫板块居民生活品质,改善区域配套水平,带动旧宫整体价值提升。

金第万科朗润园,体验消费不被时间束缚。随机消费的观念,将“体验式”逛街模式,融入每一个商业板块,下沉广场、屋顶露台花园、village、共享中庭空间……直联,集吃喝玩乐于一身,朗润园,彻底改变现代城市人的“有时”生活方式。是整个城市的聚核型拉动内需的巨无霸消费机器,是拉动地区经济的劳斯莱斯级引擎。它,顺应了商业发展的趋势,将改变一个城市的商业格局,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