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地产卓越总裁同学联谊会年会将在杭州召开

房天下  2012-04-18 14:01

[摘要] 房天下等60多家媒体支持并全程报道的“西湖论道 破局楼市”——“2012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房地产卓越总裁同学联谊会年会(论坛官方网站http://2012.qhpx.org)”将于2012年5月26日-27日在浙江杭州黄龙饭店盛大召开。

由继续学院、房地产卓越总裁同学联谊会、中国房地产投融资联盟主办,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促进会企业发展研究联办,云南丽江国大旅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江苏龙坤集团、北京城建亚泰建设工程公司、中铁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三亚盈通有限公司、河北宇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美好欣居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协办,房天下等60多家媒体支持并全程报道的“西湖论道 破局楼市”——“2012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房地产卓越总裁同学联谊会年会(论坛官方网站//2012.qhpx.org)”将于2012年5月26日-27日在浙江杭州黄龙饭店盛大召开。

“2012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房地产卓越总裁同学联谊会年会”会议主题是“新模式 新思路 新希望”。旨在为处于行业大变革的中国房地产业带来可持续发展的前瞻性思考,提供房地产与金融的对接桥梁;建立“官、产、学、研”结合,官民结合的新型论坛,为中国经济及房地产行业平稳增长出谋划策。论坛将汇聚上至及相关部委、省、市主管领导、国内学者以及业界著名企业家在内的600人士,通过“官、产、学、研”形式,搭建“政府————企业——市场”四方桥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的变局与变革。在论坛召开期间,还将分别启动“房地产卓越总裁爱心企业基金计划”、“中国房地产投融资联盟”成立仪式、“中国房地产诚信联盟”暨“中国诚信房企A+信用评级启动仪式”。

201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调控延续了2010年以来“增加供给、抑制投机、加强、推进保障房建设”的基本思路。继2011年1月,国务院出台楼市调控“新国八条”后,分别于4月、7月强调,巩固和扩大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坚定不移地把调控政策落到实处。12月召开的经济工作会议中,再次明确,要坚持房地产调控政策不动摇,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在从紧的政策环境下,2011年房地产市场运行景气逐步回落。11月,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下降至99.87,创28个月来新低。

2012年3月14日,两会结束。在公布的政府工作报告中,2012年国内生产总值 (GDP)增长7.5%,这是我国GDP预期增长目标8年来首次低于8%。温家宝总理“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调控不能放松,如果放松将前功尽弃。”的话更是掷地有声。在这一连串的冲击下,股市大跌,地产股、金融股更是首当其冲。

在政府如此明确地表达了对地产调控的政策决心之后,今后的房地产行业会有什么样的新动向呢?房地产企业该如何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何以新模式创新推动转型?房产降到多少才算合理?首套房首套房利率能否持续下调?房产税三四线城市今年会不会开征?保障房融资问题如何解决?会不会出现中小开发商倒闭潮?2012,能否开启产业地产新元年?如何解读产业升级、可持续发展与中国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的关系?新政下房地产商如何转变发展模式和创新思路?……如何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形势下把握政策走向,及时作出正确的市场判断及战略调整,对经济发展与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论坛主要从宏观政策面入手,着眼于重大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对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的未来展望”、“政策重拳下中国房地产该何去何从?”、“大变局下中国房企如何生存”、“中国房企未来发展之新模式、新思路、新希望”等业界关注的话题展开战略性、宏观性、前瞻性、针对性强的演讲和探讨。将通过房天下、腾讯网、人民网、K8湾进行现场直播本届论坛盛况。论坛主办方力求把论坛办成中国房地产领域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更是回顾中国房地产企业发展历程,交流验证产业精彩观点,明确前瞻发展方向的重要聚会。致力于打造成一个牵引中国房地产市场走向,探索房地产发展方略的关键标杆。

供稿人:房地产卓越总裁同学联谊会 执行秘书长 程小东

新闻信息咨询:189012303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