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战略和营销管理成房地产策划师关注对象

房天下  2012-04-13 15:30

为了更好地完善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促进房地产行业人才的需求。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委员会对参与房地产策划师培训的行业人员进行了全面调查。调查显示,对于战略管理和营销管理的需求成为房地产策划学员普遍关注的对象。

房地产策划师培训已经在范围内举办了近150场,随着房地产行业人才的需求的不断变化,培训内容和课程设置也将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变化。因此,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委员会对参加房地产策划师职业培训的学员进行了调查。在对工作和个人发展的课程体系调查中,房地产学员对于战略管理的需求在整个比例中达到57.14%。来自重庆新宝龙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盛乔说:“对于目前的房地产企业发展,战略应该是位的,拥有了战略才能准确规划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实现利润,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2012年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放松,这对于房地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更多的挑战,房地产行业对于人才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说过:“房地产行业所处的这个时代,就是竞争加剧的时代,是利润减薄的时代,是洗牌压牌的时代。中小企业很可能会在竞争当中被淘汰,没有品牌实力的,没有经营水平的品牌,策划的不好的项目最终就会破灭。所以在这样形势下面,策划师的功能和作用,就更要发挥出来。”

记者了解到,第23期房地产策划师培训北京班已经启动,培训将于5月29日至6月1日举行。课程从房地产策划决策者的角度研究项目,通过对宏观政策的深度分析、综合市场判断、建筑技术、营销策略、物业管控等各个因素,形成完整的策划思路及完整的有形产品,保证销售计划和销售目标的顺利实现。

中国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委员会主任李南燕说:“房地产策划师最重要的能力就是在于战略和思想上,而往往不少开发商与代理公司将专业化操作和策划混为一谈。因此,对于房地产策划师的培训,将会更多地注重战略性和创造思维的培养,注重实战性。”

房地产策划师实行一次培训,终生服务的理念。培训合格的学员将成为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终身会员,不仅可以在专业的网上平台随时学习交流和研讨问题,还可以参加一年一度的中国房地产策划师联谊会年会,与国内外策划大师、地产大亨面交流,开阔眼界,提升策划水平。

更多关于2012年房地产策划师考试的信息,敬请关注房地产策划师职业资格官方网站www.crep.cn或拨打统一电话400-700-9800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