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拓宽服务领域 望京实业签约机关楼服务项目

房天下  2012-03-27 11:58

[摘要] 3月1日,首开望京实业成功签约北京市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楼物业服务项目。这是继前不久望京实业签约接管物业管理项目后,努力开拓集团外部物业服务市场取得的又一硕果。同时,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楼物业服务项目的成功签约,也填补了望京实业自成立多年公司一直没有政府楼物业服务管理项目的

3月1日,首开望京实业成功签约北京市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楼物业服务项目。这是继前不久望京实业签约接管物业管理项目后,努力开拓集团外部物业服务市场取得的又一硕果。同时,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楼物业服务项目的成功签约,也填补了望京实业自成立多年公司一直没有政府楼物业服务管理项目的空白。

为顺利签约朝阳区民防局、地震局楼物业服务项目,望京实业在前期调研以及竞争性谈判时,了解到该项目作为国家保密机关,对于物业服务公司来说,是否有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以及相关人员的政审条件,都是甲方重点考虑的方面。因此,望京实业通过内部严格筛选,最终确定了政治、业务素质过硬的项目经理以及服务管理素质一流的分包公司进行物业服务,望京实业此举得到了该楼产权单位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望京实业将围绕朝阳区政府楼项目,在提高物业综合服务管理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开拓市场,以争取到更多的服务项目。“走出去、找市场、争市场”,才能为企业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这已成为望京实业上下的共识。面对物业服务行业市场竞争日赹激烈的局面,今后几年,望京实业将立足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提高,力争通过努力使企业在综合实力、社会美誉度等各方面位居行业前例,为提高“首开物业”品牌影响力,进而推动望京实业公司更好地经营做出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