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京实业物业服务组织职工技术培训

房天下  2012-03-27 11:58

[摘要] 春季马上就要到来了,为提高小区园林绿地养护管理水平,让小区环境更优美,3月7日,首开望京实业所属物业服务组织园林绿化养护工人进行技术操作培训。

春季马上就要到来了,为提高小区园林绿地养护管理水平,让小区环境更优美,3月7日,首开望京实业所属物业服务组织园林绿化养护工人进行技术操作培训。所属各小区绿化养护班组的20余名一线园林养护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内容,技术操作知识和在修剪工作中如何进行自我安全保护和防范的内容。培训采取自我的方式进行。由该从事多年小区绿化养护的技术骨干龚立强师傅给大家传授技术操作知识和修剪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他根据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详细讲解了小区内植物种植特点;不同种类植物的修剪方法;并针对几种主要病虫害的特性、灭杀时期及如何用药情况一一进行了举例说明。传授讲解中,他还结合草坪机、绿篱机、割灌机、水泵等机械的安全操作,传授了简单的判断及维修技术,让大家了解了安全使用操作机械的重要性。并讲解了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和如何进行安全自我保护。

最后,主持培训的该物业服务主任勾静双作了培训总结。他说,小区园林绿化养护管理工作在公司物业服务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有较高的技术要求,只有高质量、高水平的养护管理,小区园林景观才能达到完美的景观成效。他希望大家认真体会、领悟培训的相关内容,尽快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在小区绿化养护管理工作中,要把安全保护放在突出位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把小区绿地养护及各种绿地植物绑扎修剪、浇水施肥、花坛花草种植等工作做好,为小区居民业主提供优美的居住环境。

培训结束后,该参加了培训的园林养护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绿化技术水平,强化了安全操作意识,为今后小区园林绿地养护工作的开展将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