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飞雕开关与红星美凯龙缔结战略合作

房天下  2012-03-22 16:30

[摘要] 2012年3月20日,飞雕集团战略总经理纪继俭、飞雕集成吊顶公司总监杨光及飞雕集团卖场部经理张文一同前往常州参加“飞雕&红星美凯龙-家倍得超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至此,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品牌合作意向。

2012年3月20日,飞雕集团战略总经理纪继俭、飞雕集成吊顶公司总监杨光及飞雕集团卖场部经理张文一同前往常州参加“飞雕&红星美凯龙-家倍得超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至此,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品牌合作意向。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还与飞利浦、西门子等品牌签订了合作协议。而作为国内一家涵盖建筑水电系统全品类产品的集成商,飞雕是被红星美凯龙盛情邀请的品牌。

作为中国家居业的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至今已在80个城市开设百家连锁家居商场,成为家居流通业个迈入百店连锁的标杆式企业。飞雕,作为国内率先投身电工领域的民族品牌,历经二十余年,始终在业界保持领头羊的地位,产品已涉足墙壁开关、灯饰照明、工业电气、PPR管道、太阳能热水器、电线电缆、综合布线、集成吊顶、智能家居、五金电料、厨卫等领域。目前,飞雕品牌已经具备为消费者和大型工程提供采购和服务的能力。

在确定战略合作关系之前,飞雕和红星美凯龙都清晰地意识到,在新的消费市场下,是“”购物已成主流的今天,传统的渠道模式已无法满足行业的发展需要与消费者需求。要想继续做大市场蛋糕,就必需自我求变和创新经营以适应市场。

此次两大龙头强强联手,堪称行业跨界合作创新、求变的典范,不仅丰满了红星美凯龙--家倍得装饰建材超市这一营销平台,整合提升了红星美凯龙的品牌竞争力,通过此次联姻,飞雕利用自身强大的品牌力及旗下丰富的产品群,将其倡导的建筑水电系统“”购物理念变成现实,为企业“航母战略”的落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一举措也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更丰富的产品、更优惠的价格、更充足的产品备货,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后续定制的促销活动还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此次两大业界龙头首次合作,势必将引起行业联动,带动产业升级,进一步增强飞雕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开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