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企业卓越计划运营管理专题研讨会3月10日在京举办

房天下  2012-03-14 10:25

[摘要] 为何近几年房地产企业越来越关注计划运营管理?为何很多房企都专设了运营管理部门或岗位?房地产企业到底该如何定位运营管理?快速周转到底能给房企带来什么?……

为何近几年房地产企业越来越关注计划运营管理?为何很多房企都专设了运营管理部门或岗位?房地产企业到底该如何定位运营管理?快速周转到底能给房企带来什么?……

万科最快的项目从土地获取到开盘销售仅用了5个月零15天。

龙湖某项目从土地获取到开盘销售仅用了191天的时间。

标杆企业的关键开发节点计划达成率达到80%以上,一级开发节点计划达成率70%以上。

快速开发、高效运营能够带来的价值:中型项目初步测算,在地价占销售收入30%-45%时,销售回款提前一个月,项目的IRR水平将提高0.7%—1%左右。万科通过缩短开发周期使项目平均占用资金降低25%,资金成本降低60元/平米。

钧涵顾问公司作为国内实践力的房地产管理咨询的机构,通过大量的标杆研究以及持续为300多家房地产企业咨询经验的分析和总结,基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将帮助房企寻求以下问题的解决方案:3W1H

1.WHY–房地产企业运营管理的目的?

2.WHAT–运营管理管什么?

3.WHO–运营管理的组织(PMO)与职能如何设计?

4.HOW–运营管理如何管?如何实现有效的计划管理?如何提升计划目标达成率?
       如何通过运营管理实现公司资源的有效利用?提升公司的经营效率?
       预警和控制公司的经营风险? 如何通过运营管理实现项目开发进度和资金使用的协同?
       如何通过运营管理实现内部各专业的与协同?
       如何进行计划管理的考核?计划管理考核如何与绩效考核结果对接?
       标杆企业如何系统构建并有效实施运营体系?
       战略清晰的集团型公司与中小型城市公司如何构建适合于自身的运营管理体系?

基于上述问题,钧涵顾问公司特策划了房地产计划运营专题会议,五矿、融创、融侨、中铁、和泓等国内30多家房地产企业高管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钧涵顾问董事长、资深房地产管理咨询谢志华先生主讲,谢老师结合10多年房地产管理咨询经验及标杆企业研究成果,深入分享了房地产计划运营体系的建立与实施方法、项目运营与计划管理体系的设计与控制、项目计划过程管理及标杆房企卓越计划运营管理实战案例;与会嘉宾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谢志华

北京钧涵基业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

钧涵房地产人才发展主任

中国房地产十大杰出顾问

资深房地产管理咨询

//上海交大/中山大学房地产总裁班客座教授

20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10年管理咨询经验;主要从事房地产战略规划、组织管控模式、流程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的咨询和培训;提出的流程驱动型人力资源、绩效管理理论及方法改变了目前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局限性,从根本上提高人力资源管理的绩效,在所咨询的企业中使用这些实用的思想和方法都获得了理想的效果;

对房地产标杆企业的运营管理模式有深入的研究,包括万科的客户细分体系、龙湖的知识管理体系、中海的成本管理体系、绿城与星河湾为代表的项目精细化运营体系、大型国企的产业地产模式等;

曾主导服务过的地产企业包括:中海地产、世茂集团、富力地产、华润置地、复地集团、中铁置业、北辰实业、新地产、北京城建开发、港中旅(中国)、西安天朗地产、南京银城地产、湖南鑫远集团、武汉宏宇集团、浙江金基置业、郑州绿都置业、重庆首金地产、四川宏义集团等300余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