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北京"新机场"廊坊实现战略对接

房天下  2012-03-13 15:38

[摘要] 2012年3月10日,由旭辉集团廊坊公司主办的“廊坊对接京津战略规划论坛” ——暨旭辉十九城邦对接北京“新机场”航城发展研讨会在旭辉十九城邦销售一楼盛大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廊坊市规划规划界资深杨肖明、廊坊市市委党校校长安育中、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监、博士彭剑波做论坛发言。

2012年3月10日,由旭辉集团廊坊公司主办的“廊坊对接京津战略规划论坛”——暨旭辉十九城邦对接北京“新机场”航城发展研讨会在旭辉十九城邦销售一楼盛大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廊坊市规划规划界资深杨肖明、廊坊市市委党校校长安育中、北京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总监、博士彭剑波做论坛发言。

论坛开始之前,主办方通过沙盘及区域讲解、样板间及会所参观使大家全方位的了解旭辉十九城邦,切身感受了旭辉集团“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理念。下午2:30“廊坊对接京津战略规划论坛”准时开始,旭辉集团廊坊公司营销总监张磊对到场嘉宾和媒体表示欢迎。

会上,杨肖明先生对廊坊的城市规划做了细致的描述,新机场的建设很显然会带来临空经济的发展,围绕机场周边廊坊城市规划将形成“大四点”的形态,谋划扩充的交通系统包括从市区到机场的连接线,轨道交通,与机场高铁、车站的联系,将形成一个交通环线。彭博士对北京“新机场”的规划进度和对廊坊的影响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与分析。北京新机场将规划成为大机场,规划设计9条跑道,远期年旅客吞吐量预计1.3亿人次以上,货物运输能力550万吨以上。廊坊与北京共同承担建设新机场及航空城的重任,未来航空港的建设运营所带来的客流、人流、信息流将为廊坊发展注入巨大的动力。安校长从廊坊的发展历程为切入点指出,从珠三角到长三角再到环渤海,中国经济由南向北依次发展,“新机场”的建设将为“龙凤文化”的廊坊提供重大历史机遇,在“凤河”沿岸的旭辉十九城邦更借力廊坊发展受益良多。

张磊表示,旭辉集团作为房地产百强44位的企业,持续深耕北京、廊坊、天津、唐山等环渤海区域。在北京、廊坊的同城化进程中,位于京廊交界处的旭辉十九城邦因其高速公路的便利性、直面高尔夫的生态特点,越来越多的受到北京客户的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