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我从美国逃回北京 中铁花溪渡购房记

房天下  2012-03-12 16:04

[摘要] 我从小生长在北京,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91年求学美国,没想到这一去就是15年。说实话,当初不比现在,能够出国都是各的尖子,几乎每个人都有远大的抱负,想拿到诺贝尔奖、想当物理大师的比比皆是,每个人都狂。

我从小生长在北京,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91年求学美国,没想到这一去就是15年。

说实话,当初不比现在,能够出国都是各的尖子,几乎每个人都有远大的抱负,想拿到诺贝尔奖、想当物理大师的比比皆是,每个人都狂。

那时候我也就刚二十出头,靠着奖学金到了美国,辗转进入了斯坦福大学。98年年底我拿到博士,曾一度想要回国,可最后还是未能实现。当时在一帮子同学的怂恿下,开了家小公司,没头没脑的干了几年,虽说是挣了几个钱,但总是有那么一股子疲弱无力的感觉。我想,这大概就是长期客居他乡给人造成的外在精神缺憾吧。

年前,终于还是把公司转让给一个在美国的朋友,只身回到北京。父亲对我的回国很排斥,总是冷这一张脸,所说父子没有隔夜仇,但总归是有写隔阂。所以有了买房的念头,搬出去,没了天天见面的机会,矛盾也就少了。

中铁•花溪渡是我从朋友那里了解到的,上周末约了几个朋友,一路开车到了顺义,感觉还不错,交通方便,并没有朋友说的那么远。

中铁•花溪渡给我的印象就是“树”,见过的,没见过的,总之耳目一新。在门口保安的引领下,我们顺着园林小道,来到了售楼处。

售楼小姐很客气,也很善言辞,向我们介绍了许多关于“花溪渡”的情况,让我对这里又有更深的了解。随后在售楼小姐的陪同下,我们参观了样板间。

刚进样板间,整个客厅就给了我视觉上的震撼冲击,挑高的大堂,简约的吊顶设计,一股优雅浪漫的清新扑面而来。主卧布局紧凑,让我有种复式楼的感觉。宽敞的厨房、高雅的书房,妙趣横生的乐活房,从整体到局部都给人一种精致印象。

据售楼小姐介绍,“花溪渡”是非毛坯交房标准,在样板间看到的,除了一些软装,大部分都会得以保留。这让我很惊讶,品牌非毛坯不比普通非毛坯,费用和难度上都不是在一个档次。

没有犹豫,当下就做好了决定,这样高“性价比”的居所,在哪里寻的到?当下就和售楼小姐订好了协议,明天去交订金,希望可以尽快搬家新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