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沈阳后花园"新湖•御和园繁华地段以"静"取胜

房天下  2012-03-05 18:51

[摘要] 而近年来,随着城市人群的日益膨胀与用地量的日益减少,成为超复合型居住体也即城市综合体的所在,纯粹住宅项目越来越走向稀缺,北京、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发展莫不如此,而房价也是水涨船高。

而近年来,随着城市人群的日益膨胀与用地量的日益减少,成为超复合型居住体也即城市综合体的所在,纯粹住宅项目越来越走向稀缺,北京、上海等国内一线城市发展莫不如此,而房价也是水涨船高。

“地段论”仍坚挺房价持续增长

李嘉诚的地段论至今仍被奉为房地产界的金科玉律。对购房者而言,好的地段不仅意味着交通出行的便捷,商业配套的完善,更意味着价值的飙升相对其它区域来得更猛烈,也正因此,地段成为上至地产商下至购房者必争之地,越是,越有人气。

以北京、上海两个最有代表性的城市来说,近几年其房价上涨尤为厉害。有调查显示,北京地段长安街沿线楼盘价格已从十年前的不足万元飙升至今天的超10万每平米,甚至更高。上海市2011年调查数据显示,在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小幅小跌的情况下,内环线及内外环之间,仍呈上海趋势,上涨13.9%。

目前,从北京上海一线城市的市场的供求及土地的储备来看,房价的高速上涨没有任何悬念。再严酷的调控也无法阻止高点房价上升。不仅一线城市如斯,二、三线城市市区房价的上升趋势也已成形。

就当下的中国经济而言,房子是的保值品。

居住体验升级城市豪宅受青睐

就居住的舒适度而言,城市豪宅当仁不让。它因兼顾城市最核心最便捷的商务、生活、服务资源与大隐隐于市的低调奢华而备受瞩目。如香港天玺,上海星河湾,北京霄云路8号,完美的地段加之卓而不群的品质与优越的服务,让它们成为金字塔尖端人士置业。

沈阳新湖•御和园位居沈阳一环核心,东临西塔、太原街商圈,北接北行商圈,南依铁百商圈,四大商圈簇拥,更拥有“北站商务区”、“沈阳城市金廊”、“铁西十字形金廊”的商务配套。半生活圈内,红星美凯龙、星摩尔、宜家家居、万达广场等大型城市商业项目在此群集,60余万平方米商业体量,擎起无限繁华生活场。交通新湖•御和园周边干线环绕,交通四通八达。北二路、兴华街纵横交汇定义区域繁华坐标轴,未来九号线比邻项目。

新湖•御和园采用低密度建筑排布,以层层树阵隔开外界喧嚣,建筑点缀其间,道路阡陌交通,其闹中取静之势,也为其摘得“沈阳后花园”的桂冠。项目园区以城市官邸、城市别墅为主,高层环绕,让园区内部静谧奢华,不同居住人群各得其乐。

园区在景观设计上遵循“法式景观的视觉冲击和中国人居理念相结合”的特色,汲取法式造景精髓,讲究中轴对称,注重开阔空间感和节点上的细节打造,处处体现人、景、生活三者的和谐互动。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经典再现ArtDeco风格。同时,大量稀缺的建材属沈阳市场上首次出现,例如将高档大理石材作为建筑饰面、景观乃至室内装饰的材料。

新湖•御和园的出现是否将重新洗牌沈阳豪宅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