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公布第三批安信地板复检结果

北京青年报  2012-02-28 07:44

[摘要] 本报讯 北京万科假日风景、公园五号项目安信地板甲醇释放量达标。昨晚,万科公布第三批安信地板复检结果,包括北京万科假日风景、公园五号项目在内的北京、浙江、云南三地共五个项目甲醇释放量达标。

本报讯 北京万科假日风景、公园五号项目安信地板甲醇释放量达标。昨晚,万科公布第三批安信地板复检结果,包括北京万科假日风景、公园五号项目在内的北京、浙江、云南三地共五个项目甲醇释放量达标。

2月22日,万科公布了首份复检安信地板的检测报告:经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测,万科武汉魅力之城项目复检的安信实木复合地板,所检指标全部合格,其中甲醛释放量指标仅为0.2mg/L,远低于国际标准。而24日公布的第二份监测报告显示,万科提供的青岛、广州、重庆三地七个项目的安信地板甲醇释放量达标。

北京购房人最为关注的北京万科安信地板检测报告昨天晚上终于出炉。根据万科此前公布的详细资料,北京万科涉及安信地板的项目有两个,分别为北京万科假日风景四期D2-5号楼以及公园五号6-10号楼。这份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北京万科假日风景四期D2-5号楼送检的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为0.5mg/L,公园五号6-10号楼送检的两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分别为0.3mg/L和0.5mg/L。

昨晚同时公布的还有浙江和云南两地万科项目的检测报告。根据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检验站有限公司的检验报告,杭州万科西溪蝶园一期5-6号楼送检的八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分别为0.80mg/L、0.76mg/L、0.78mg/L、0.66mg/L、0.84mg/L、0.73mg/L、1.22mg/L、1.06mg/L,均低于国家标准。

根据云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的检验报告,昆明万科金域缇香花园项目送检的两份实木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0.1mg/L,白沙润园送检的两份强化复合地板样品的甲醛释放量均为0.2mg/L。

万科昨天强调,其他批次的检验报告一旦获得,公司也将及时对公众公布。

相关新闻

上海质监未发现安信地板甲醇超标

本报讯 (记者 余美英)安信地板事件有了新进展,继万科公布了两批抽检报告后,昨天,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也公布了对安信地板的首批抽查检测结果:24种地板均未发现甲醛释放量超标,但有3种地板“面层木材名称”、“尺寸偏差”项目不符合标准。

昨天的抽检结果表明,经检验,3种实木地板的各项指标全部合格;21种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均符合标准规定,但有1种地板的面层木材名称项目不符合标准,有2种地板的尺寸偏差项目不符合标准。上海质监部门表示,将依据《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并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另据了解,上海市质监局还于2月21日会同相关部门对“安信伟光”公司上海生产的供应本市万科装修房的库存未用完的地板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共计检查了4个楼盘,对其中2个楼盘3种合同供货的部分剩余库存地板产品开展了执法抽样(另2个楼盘由于无库存地板,无法抽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