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铁建•花语城 给她一座真正城市洋房

房天下  2012-02-24 10:22

[摘要] 这是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在某微博网站上演的浪漫一幕。与999朵玫瑰、名牌巧克力、某高价冰激凌相比,一座能与爱人共赏春暖花开的花园洋房,更显得情深意重,况且,是一座“今年就住”的花园洋房。

小鱼儿:亲爱的,我想和你住在一座花园洋房里,面朝花园,春暖花开。@山海。

山海:好!老公答应你,今年就住!@小鱼儿。

这是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在某微博网站上演的浪漫一幕。与999朵玫瑰、巧克力、某高价冰激凌相比,一座能与爱人共赏春暖花开的花园洋房,更显得情深意重,况且,是一座“今年就住”的花园洋房。

然而,想在北京找一座正宗的花园洋房却实属不易。

“现在我们看到北京很多房地产楼盘都打着‘洋房’的旗号销售,但事实上,其中大多数‘洋房’都名不副实。”某房地产建筑研究机构人员表示。

“真正意义上的洋房,一定是类别墅的建筑形态与居住环境,洋房的容积率一般不能超过1.4,从保证居住舒适度的角度出发,4到6层是居住感受最舒服的,超过6层的建筑,就无法保证居住的低密度和舒适度了。”该研究人员认为,“目前北京许多8、9层,甚至10多层的建筑都在以‘洋房’的名义出售,严格的说,这有误导购房者之嫌。”

“而‘城市洋房’的要求就更严格了,在保证低密度的前提下,还要求项目必须是在生活配套十分成熟的地段,目前放眼北京,真正‘城市洋房’不超过3个。”该研究人员最后表达了在他看来,“真正城市洋房”的极度稀缺性。

如果在北京真正城市洋房不超过3个,那么,其中之一便是位于朝阳区国奥核心,由五百强品牌中国铁建打造的稀有城市洋房社区——中国铁建•花语城,其揽6层电梯墅感洋房、托斯卡纳风情洋房园林、户户大尺度阳光露台于一身,表现了最纯正的低密度洋房的魅力。现建筑已封顶,准现房呈现在即,并可在年内实现交房入住。

在此之上,中国铁建•花语城洋房更外享北五环国奥核心三大商圈、北苑醇熟生活设施、零距57万㎡自然公园、城铁13号线、北五环近在咫尺的完美都市生活交通配套,内含北京名校一贯式链、26万平米商超综合体、专业医疗等丰盛生活设施,可谓真正醇熟的城市洋房。

据介绍,中国铁建•花语城现于准现房呈现之前为答谢客户,发起“新老客户心悦季”特惠行动——凡中国铁建•国际城、中国铁建•花语城业主推荐的成交客户,即可享受购房惊喜优惠,同时,推荐客户的老业主亦将收获惊喜大礼。

中国铁建•花语城VIP:84935588

注:为保护个人隐私,文中微博用户名皆为化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