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重园林的花种物语——巴摩梭罗植物记

房天下  2012-02-23 11:34

[摘要] 表达感情与愿望,载体并非只有语言文字或图片。早在古希腊,花、叶、树木都曾被赋予独特的含义,随着时间的推进,植物的语言被更加丰富地完善,成为一种文化,尤其是花卉物语,更是成为一种浪漫的表达方式。

表达感情与愿望,载体并非只有语言文字或图片。早在古希腊,花、叶、树木都曾被赋予独特的含义,随着时间的推进,植物的语言被更加丰富地完善,成为一种文化,尤其是花卉物语,更是成为一种浪漫的表达方式。

春季,历来是赏花踏青的好时节,远洋•傲北(巴摩梭罗)的植物们也蓄势待发,欲在明媚春光中争奇斗艳。熟悉那里的人都知道,巴摩梭罗花墅密植的园区植物一直是很重要的存在,规划为五重园林的植物们无声胜有声,其中的含义和情感甚于任何表达。来到巴摩梭罗的人,往往眼就被其唯美景致所打动。

的确,巴摩梭罗打造的景观体系除了美观,还注重不同植物的功能分类、高低错落和色彩组合,并根据地形河谷的营造,体现其韵律感、多样性原则。无论是以银杏、元宝枫为代表的大乔木,以玉兰、八棱海棠为代表的小乔木,还是以西府海棠为代表的大花灌木,以紫丁香为代表的小花灌木,以及凤仙花、薰衣草等地被花卉,都一一呈现出丰富的姿态。包括园林里与景观交相辉映的道路体系,或是贴心的下沉式宅间道路,更是展现出巴摩梭罗里步随景移,景中有景等盎然生机,同时也保证了私家庭院内的私密宁静。

浅谷繁花,一直是远洋•傲北(巴摩梭罗)所营造的生活感,十足原生态也是远洋•傲北(巴摩梭罗)的造林手法之一。而今,北京已渐入春暖花开的时节,巴摩梭罗也将渐渐的呈现层层叠叠的烂漫花海,打造属于巴摩梭罗独特的植物记。醉美花墅,是来自托斯卡纳的建筑,更是园林的植物盛景,献给春季的京北最珍贵的礼物。

标签:醉美花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