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安信“毒地板”:上海质监部门赴万科楼盘抽检

新华网  作者:俞丽虹 周蕊  2012-02-21 20:19

[摘要] 新华网上海2月21日电,针对安信地板被曝光甲醛超标一事,21日,上海质监部门前往万科在沪的4个楼盘对其使用的安信地板进行抽检,检测结果预计5个工作日后公布。

新华网上海2月21日电,针对安信地板被曝光甲醛超标一事,21日,上海质监部门前往万科在沪的4个楼盘对其使用的安信地板进行抽检,检测结果预计5个工作日后公布。

据了解,万科在上海涉及使用安信实木复合地板的共有4个楼盘,包括万科金色里程3-4号楼、白马花园南块二期、花园小城二期153地块三区和310地块,以及青浦重固尚源。其中,花园小城使用安信地板的有320套房屋,实铺面积为1.7万平方米,已建成交付。

当天,上海质监部门分别前往这4个楼盘,对其使用和库存的实木复合地板进行了现场抽样,共涉及3个批次。质监人员表示,将对地板的厚度、甲醛释放量等指标进行检测,具体检测结果预计5个工作日后公布。

此前,上海质监部门已对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的成品仓库进行抽样检查,包括3个批次的实木地板和21个批次的实木复合地板,检测结果也将于近期公布。

2月16日,一名自称国内某建材杂志副主编的网友“李晓燕”通过互联网爆料称,国内地板生产商安信地板涉嫌“大量制假售假”,其中,供应给万科装修房项目中的实木复合地板存在甲醛超标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