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铸就新辉煌 帷特思再获两大殊荣

房天下  2012-01-13 11:42

[摘要] 春季将至,各大评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其中第五届2011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前不久在苏州落下帷幕,得到了中国家具众多行业协会,以及多个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通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家具行业代表。

春季将至,各大评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其中第五届2011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前不久在苏州落下帷幕,得到了中国家具众多行业协会,以及多个专业机构的大力支持,通过公平、公正的评选,涌现出了一大批家具行业代表。

帷特思相继荣获“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名优产品”、“中国沙发十大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各项殊荣后,本次第五届2011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活动中,又荣获2011年中国十佳整体客厅及2011年中国家具十大沙发品牌两大殊荣。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2011年度总评活动自从2011年9月举办以来,受到了企业的热切关注及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聚集了数十位组成的评审团,盛况可谓空前绝后。经过3个多月的严格评审后,团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遵循十佳标准进行,从数以万计的参评对象中选取了数百家在行业内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进行表彰。

可喜的是帷特思从成千上万家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业内专业评委的青睐及大众的认可,源自对企业的综合素质与竞争力的充分肯定及高度赞许。回顾10多年来,帷特思家具秉承“弘扬家居文化,领导软体布艺家具的潮流”,精准定位艺术与时尚、自然与环保、简约与舒适,始终以创新为魂,以质量为形,优越的品质和精湛的工艺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

路漫漫其修远兮,伴随着“中国家具十大沙发品牌”新鲜出炉,面对2012年的到来,迎来的将是机遇又为挑战,家居市场争做标杆的竞争将会更加剧烈。对此,帷特思的经理说道,此次承蒙各位评委的厚爱,获评2011年十大沙发品牌和十佳整体客厅品牌,我们帷特思感到欣慰和自豪,这是行业和大众对我们努力的肯定,也是我们未来继续发展的支持和动力。

同时,我们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将继续坚持以品质为本,以创新开路,以服务为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的产品和服务,2012年我们与您一起拭目以待。据悉,本次“2011年中国十佳整体客厅家具品牌”上榜品牌除帷特思外,还包括亚度、嵘丰卓、苏美、雅舍、施华洛、富艺、苏菲玛索等九家家具品牌。

附: 2011年中国家具十大沙发品牌(不分先后)

顾家家居 浙江顾家工艺沙发制造有限公司

帷特思 佛山市帷特思家具有限公司

全友 全友家私有限公司

米洛 佛山市志豪家具有限公司

富兰帝斯 东莞富宝(富兰帝斯)制造有限公司

工艺大师 上海申美沙发有限公司

斯可馨 江苏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左右 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

帝标 成都帝标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米兰 深圳市米兰家居有限公司

标签:帷特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