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地产电商给购房者带来实惠 就有继续发展的理由

搜房网  2012-01-06 17:17

[摘要] 9月25日,北京首个'搜房狂'项目--润泽公馆5折特价房的购买权在润泽公馆售楼现场摇出,家住北京的杨姓网友幸运的成为了本套半价房购买权的最终得主,获得立减115万的购房优惠。

9月25日,北京"搜房狂"项目--润泽公馆5折特价房的购买权在润泽公馆售楼现场摇出,家住北京的杨姓网友幸运的成为了本套半价房购买权的最终得主,获得立减115万的购房优惠。

>>点击进入:搜房电商平台狂拍团"五折房 周周抢"

>>点击进入:搜房网"狂拍团"电子商务平台

>>点击进入:润泽公馆"搜房狂"电商旗舰店

(润泽公馆半价房购买资格得主杨女士)

在购买了这套房源以后,杨女士接受了搜房网的记者采访,她表示平时就经常上房地产网站,是搜房网。当时是在搜房网上看到了润泽公馆5折房源的“搜房狂”活动。项目的区位和户型都很适合自己的购房需求,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参与了这次“搜房狂”活动。摇号当天,杨女士并没有出现在现场,当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到她的时候,她都还不能相信就是自己获得了这次半价房的购买权。

杨女士还告诉记者一件有趣的事,在她看到润泽公馆的这次“搜房狂”的活动时,她都告诉了自己住在北苑,望京,朝阳等有购房需求的朋友,让他们一起参加这个活动。可是,种种原因下最后就只有她一个人参与了这次活动。最后当身边的朋友得知杨女士获得了购房资格的时候,全部都沸腾了。

(润泽公馆营销总监田丰先生致辞)

杨女士购买这套房子是以自住为目的,她说在参加了这次活动之后,也一直有关注搜房网上的“狂拍团”特价房活动。还成为了搜房网润泽公馆小区论坛的版主,在论坛上发帖很活跃。以后就安安心心地经营自己这套房子,为自己今后在润泽公馆的生活多做考虑。

(摇号结果)

在被问及对于搜房网“狂拍团”及未来中国房地产电子商务发展的看法时,杨女士说因为自己本身也是做互联网工作的,任何一个电子商务产品都应该给用户一个使用的理由。既然搜房网的“狂拍团”活动确确实实给购房者带来了实惠,那么作为房地产电子商务,不管是在买房,装修还是租房,它都应该继续发展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