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三亚湾红树林Suite酒店盛大交付开业在即

房天下  2011-12-30 15:35

[摘要] 作为中国首座度假目的地巨无霸酒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的建设进程一直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期待,近日,该酒店1期的2栋Suite酒店已如期竣工并顺利通过专业团队的五星级酒店标准验收,于2011年底正式交付给广大业主,并且在2012年1月1日—20日设立“业主参观接待日”。

作为中国首座度假目的地巨无霸酒店,三亚湾红树林度假的建设进程一直受到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与期待,近日,该酒店1期的2栋Suite酒店已如期竣工并顺利通过专业团队的五星级酒店标准验收,于2011年底正式交付给广大业主,并且在2012年1月1日—20日设立“业主参观接待日”,诚邀业主莅临亲鉴,真实体验拥有这座中国“拉斯维加斯”的自豪之感。

自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以来,依靠政策大力支持,基础配套建设迅速完善起来,加上得天独厚的稀缺自然资源和中国无可比拟的广阔市场,海南的旅游度假产业发展前景备受看好,无数人涌入海南购房置业,有人为,有人为度假,更多的人则是希望两者兼得。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正是敏锐地读出这一市场风向,在传统度假地产模式基础上,创新提出“股权式酒店”概念,推出融合地产、度假与金融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全新酒店产品,为度假地产市场带来一股充满生机的新鲜空气。首先,该酒店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立商品房产权证,可以自由转让、抵押、出售,具备不动产保值、抵御通胀的安全属性;同时,业主每年可以免费居住所购房间一定天数,并可通过换住系统,交换入住各大红树林度假,五星、七星自由选择,标准间、总统套档次不限;更重要的是,业主自酒店运营第二年起就可凭借所购酒店房间分红指数享受相应的利润分配,置业一次,从此每年坐享分红,就好比成为五星级酒店股东一样。

在地产陷入寒冬,三亚酒店逐年火爆的形势下,者尤其青睐这一融合多种功能于一体的产品,据该酒店营销负责人介绍,自11月以来该酒店在陕西、浙江等地连续举办了4场“大股东答谢暨董事邀约盛典”系列活动,现场成交异常活跃,不少浙商和西北矿主甚至当场购买整层酒店,在地产低迷的今天引来业内一片艳羡的目光。

据了解,三亚湾红树林1期即将迎来盛大开业,由2栋Suite酒店和1栋豪华酒店构成,客房总数达1300余间客房,配套商业设施面积超过1万平米。尽管只是部分开业,但1期酒店规模已达到普通五星级酒店的2倍多,丰富的配套设施更是远远超越了三亚现有的任何一座度假酒店,有望为三亚度假酒店市场带来一次里程碑式的变化。

据悉,三亚湾红树林1期Suite酒店和豪华酒店目前尚有少量在售,面积从60到300平米不等,每套总价180万起,同时2期预约活动也已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