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机构预测2012年房地产走势

上海证券报  2011-12-09 06:43

[摘要] 主流地产公司发展将进入全新的阶段。

中信证券

政策决定2012年地产行业基本面。在产业和货币政策基本不放松、调控政策仍较严厉但货币略有宽松、政策全面宽松三种不同的情况下,我们预计2012年商品房销售额将分别同比增长-37%、-6%和41%,2012年房地产开发分别同比增长-4%、8%和26%。由于目前产业政策和货币环境向偏好方向发展,我们预计基本面将落在乐观略偏中性的情景。

银河证券

中国房地产行业月均额从2006年的1798亿元上升到2011年的月均5709亿元,年均增速25%。我们预计未来五年行业的年均增速将下降到10%-15%。到2015年,预计商品房年度销售面积达到15亿平方米。主流地产公司发展将进入全新的阶段。

东北证券

房地产市场拐点已经确立。2012年宏观调控政策明显转向的可能性不大,调控主基调不会改变,楼市将整体入冬。主流房地产上市公司货币资金充足,整体上看短期不会有现金流危机。

国元证券

我们认为春节之前房地产市场出现大范围的可能性不大。行业的资金链并未到恶化的地步,预计今年全年的资金缺口在500亿元左右。对于2012年的市场判断,我们认为调控政策在大方向不变的基础上,适当微调的可能性较高。

国泰君安

土地市场持续的下滑趋势确立,部分地方政府的财政压力已经明显加大。土地市场的持续冷清,将导致2012年地方政策存在松动的可能性。

第五届购房者大会报名入口:

 

购房区域:
 海淀  朝阳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丰台  石景山  房山  门头沟  通州  顺义  昌平  密云  怀柔  延庆  平谷  大兴  其他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点击进入:12.17暖冬置业抄底看房团 11线齐发近百盘"抢占"市场

>>>70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18000元/平起 亦庄精装i墅9980元/平起

相关新闻:

国内房地产基金规模高达千亿

11月土地出让陷低谷 流标11宗

房地产市场去化路途漫漫

资金链紧绷 房地产行业洗牌已经开始

房地产市场阶段性波动后或将稳定上行

房地产市场份额将减少40%以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