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半数购房者看重顺义区域楼盘价格

房天下  2011-12-06 16:35

[摘要] 近日,据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将加大力度推进顺义、通州、大兴等北京11座新城的发展,未来新城的规划标准都将高于城区。在此利好推动下,新城地产势必迎来又一轮发展高潮,这其中顺义航空板块更为业内人士所看好。置业顺义,购房者最看重哪些因素。房天下对此推出调查,数百名网友参与网上投票。

房天下讯 近日,据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将加大力度推进顺义、通州、大兴等北京11座新城的发展,未来新城的规划标准都将高于城区。在此利好推动下,新城地产势必迎来又一轮发展高潮,这其中顺义航空板块更为业内人士所看好。置业顺义,购房者最看重哪些因素。房天下对此推出调查,数百名网友参与网上投票。

调查结果显示,购房者在顺义置业,最为看重的是顺义区域的楼盘价格;同时仍有37.5%的购房者表示看重顺义区域环境;另外,仍有12.5%的网友倾向于顺义区域定位。

当被问及在昌平区域置业最看好哪类户型时,近六成网友表示90平米以下的户型。选择90——120平米及120——150平米户型的网友分别占比12.5%和25%,仅有6.25%购房者选择150平米以上户型。

在购房置业优先考虑因素这一问题面前,价格毋庸置疑地成为购房者考虑因素,占比高达75%;其次较受关注的是环境,占比18.75;开发商的选择在购房者严重并非重要因素,仅占比6.25%。

当被问及在选择在顺义置业的主要目的时,高达75%的购房者选择是首次置业,这表示北京刚需者的购房还很大,同时也有25%的购房者为改善用房。


 

标签: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