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23款风格迥异阳台设计 无敌超赞精致空间(图)

房天下  2011-11-16 13:16

[摘要] 23款风格迥异阳台设计,惊叹不已的精致空间。阳台是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是呼吸新鲜空气,沐浴温暖阳光的理想场所;站在阳台上,人们既能凭栏远眺,也可以晾晒衣物、养花种草,给生活增添一份悠闲自得的情趣。

23款风格迥异阳台设计,惊叹不已的精致空间。阳台是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是呼吸新鲜空气,沐浴温暖阳光的理想场所;站在阳台上,人们既能凭栏远眺,也可以晾晒衣物、养花种草,给生活增添一份悠闲自得的情趣。

阳台是家与外界联系的惟一通道,如何把家与自然融为一体,把室外的风景引入家?只有经过精心设计的阳台才能做到。可是人们往往忽视这一点,把它当成家的旧货房,浪费了一个如此有用的空间。其实阳台只要经过完美的规划,就会成为客厅的一部分,一个小书房,或者一个午休区,只要你用一点点心思,它就会让你惊叹不已。

阳光花草型阳台

 

这个阳台是跟客厅连在一起的,可以看作是客厅的延伸。在阳台一角,种上绿植,摆上藤制的桌椅,就劈出一个休闲区来。在客厅待久了,可以转移阵地,来这里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树上有小灯装饰,夜晚凉风习习,更是惬意。

这个阳台是女主人设计的,虽小却很温馨,鲜花怒放,有了竹帘的过滤,再强烈的光线也会变得柔和许多,此时,坐在花丛中的座椅上,该是如何的享受啊。


严格意义上讲,这个应该是露天天台。面积大就是有,可以开辟个微型花园来。这个花园的布局紧凑,设计合理,小天鹅的造型富有生趣,木桩雕成的桌椅很古朴,跟周围环境很协调。

秋千阳台

一般在花园或天台上会看到秋千的身影,把秋千放到阳台上,很有创意,但也需要资本——就是你的阳台要大。车轮状的扶手,使得这个秋千的造型很别致。

这个秋千很像婴儿的摇篮,有了垫子,更是舒适,坐在上面,是否会回到幼年时光呢?这个秋千,还有个好处,就是小巧玲珑,可以放在居室的任何地方,只要你愿意。

吊篮式秋千,充足的光线,绿意盎然的植物,这里是休闲的好地方。足不出户,就可以在家中拥有这些,不得不羡慕这家主人。

很传统的秋千,因为能看到海景,所以变得与众不同。视野开阔,空气清新,无敌海景。这样的阳台,估计很多人都想要的吧。

小栅栏,小木道,鹅卵石,小竹林,阳台很有园林的味道,秋千造型虽简单,但丝毫不妨碍它成为整个阳台的神来之笔。

小空间阳台

 

阳台是家与外界的通道,所以即使空间再小,也要留有阳台的位置。这个阳台的设计很是精妙。仿日本榻榻米的形式,把小小的阳台变成一个休闲区。在这里,喝喝茶、聊聊天、赏赏景,很小资。

这个阳台,加了一个柜子,就具有了收纳功能。墙上的油画,柜子和天花板上的绿植,若不是看到了栏杆,你也许想不到这是一个阳台吧?

主人应该是个喜欢摆弄花草的人,阳台上安装了水池和水龙头,也许更多的考虑是方便为花浇水吧。

这个阳台很窄,但光线充足,放一盆植物就可以了,否则会显得很拥挤。利用一面墙增加了收纳功能,也成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区,使这个阳台不显得冷清。

不要小看了这个地台式阳台,既可以作休闲区,也可以作书房,还可以作休息室呢。还可以收纳东西。很值得小户型的家借鉴借鉴。

简约风格阳台

 

阳台面积不小,却很简洁,一张躺椅,一盆植物而已。想象冬日午后躺在躺椅上,任阳光暖暖地照在身上,闭目小憩,懒洋洋地享受这难得的清闲时光。

两面阳台,光线充足不说,视野是的开阔。如此有的阳台,确是简洁到,既没绿植,也没椅子,更不必说其它了。想要晒太阳,想要要看风景,想要呼吸新鲜空气,铺上一层毯子就可以了。

这个阳台的绿植长得很有特色,最奇妙的是有个拱形的门。当拉开窗帘,便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当拉上窗帘,变远离尘嚣了。

古色古香型阳台

中国风的阳台,很是古色古香。闲来邀上一两好友,品茶对弈,是一种令人向往的生活。一株黄色的小花带来无线生机。

 

上图的全景展示,古典优雅,只有宫灯才配得上这样的环境吧。在这里坐上片刻,不管是多浮躁的心情也会平静下来,因为这里有着禅室的幽静。

[提要]23款风格迥异阳台设计,惊叹不已的精致空间。阳台是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是呼吸新鲜空气,沐浴温暖阳光的理想场所;站在阳台上,人们既能凭栏远眺,也可以晾晒衣物、养花种草,给生活增添一份悠闲自得的情趣。

绿植很多,但一点都不喧宾夺主,这里应该是就餐的好地方。如此美景,估计食欲也会大增的。

异域风情阳台

 

爱琴海地区的阳台,果然与我们很不同啊,阳台只有一面是可以看到景色的,两边是厚实的墙。桌椅的设计很独特,轮子状的,感觉坐在上面,可以自由滚动。

[提要]23款风格迥异阳台设计,惊叹不已的精致空间。阳台是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是呼吸新鲜空气,沐浴温暖阳光的理想场所;站在阳台上,人们既能凭栏远眺,也可以晾晒衣物、养花种草,给生活增添一份悠闲自得的情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