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正源地产淮南金融世家开启淮南摩天大厦新时代

房天下  2011-11-15 15:02

什么是摩天大厦

摩天大厦只是一种形象的说法,通常指的是高度超过100米的“超高层”建筑。现代超高层建筑是城市现代化的标志,目前淮南已建成的建筑中,高度的均未超过100米。

正源地产淮南•金融世家项目1#楼正源,设计高度达158.9米,是目前淮南开工建设的高楼。

摩天大厦对淮南发展的意义

通常设计超高层建筑只是为一个城市或地区创造出一个地标。但在城市化发展进程中,超高层项目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标志性建筑,而是成为一个城市真正需要的多功能建筑模式,成为城市迎接全球化经济浪潮的窗口,成为城市经济文化发展的引擎。

用发展的眼光看淮南、看山南,十年后的山南新区将成为淮南市的新,政治、文化、商务、商业、居住五位一体,未来的山南新区,就是淮南的浦东、拉德芳斯,淮南正源•金融世家就是淮南的金茂大厦、新凯旋门。

与其说超高层建筑是一种建筑现象,不如说是一种经济现象更为贴切。

作为单独的建筑物来说,超高层本身是一个经济性比较差的建筑物,但我们发现,超高层的效益是可以提升周边或者区域的价值。迪拜塔建成后,周边土地价值提高了;同时,迪拜塔成为迪拜的标志,成为旅游目的地,对迪拜的旅游业发展贡献很大。金茂大厦对浦东的贡献,可能就是由于它的建成,让很多者对浦东新区建设信心更强,推动这个地区成为一个新的商务区。同样,淮南正源•金融世家对于淮南,也将成为推动淮南城市发展的里程碑,限度的提振者对淮南的信心,让淮南从此迈入发展的快车道。

一个城市必须面向未来,必须接受一些新的建筑形式,而不只是现有的生活方式。城市肯定不是一成不变的,每个城市在每个时代都会重新发现,经过一定的演化,向社会向重新展示它的新形象。淮南正源•金融世家作为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建筑产物,将是向外界展示淮南的一个重要标志!

金融世家尊享热线:0554-538 8888

标签:正源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