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茂再度阔手出资 11亿夺得青岛胶南稀缺地块

房天下  2011-11-04 12:08

[摘要] 2011年10月28日,世茂股份在胶南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中,以人民币113095.8万元竞得《胶南市国有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南土告字(2011)第15号1-5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2011年10月28日,世茂股份在胶南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中,以人民币113095.8万元竞得《胶南市国有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南土告字(2011)第15号1-5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上述地块位于胶南市碧海大道北、泰薛路南、海底东十三路西、海西东八路东,总土地面积为316033平方米,规划计入容积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48万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1.7,项目规划建有别墅、花园洋房、瞰海高层及商业配套等大型低密亲海社区。该地块的成功夺下,即为世茂股份在继今年5月份世茂国际之后,在青岛的第二次拿地。而随着海底隧道和跨海大桥的贯通,胶南将作为青岛市未来的一座新城,无限,目前区域内已云集众多房产大鳄和五星级酒店,包括万科、保利、红树林、艾美、喜来登等。

而世茂股份逆市拿地,充分显示出公司实力雄厚,其2011年前三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78亿元,同比增长65.53%;实现净利润5.88亿元,同比增长28.38%。

据了解,该公司是世茂集团布局生态住宅、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的三大业务板块之一,2011年世茂股份北方区蓄力当下,在天津、沈阳、青岛、济南等城市开创前所未有的精品建筑,全力开拓北中国版图,以对精致生活理念的理解,打造四座城市未来最耀眼的地标型建筑,并通过领先、时尚、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全面改变北中国城市的居住理念,践行高品位的人居理想。

标签:世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