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主卧惊现T字横梁 开发商避而不谈

钱江晚报  2011-10-14 17:26

[摘要] “主卧有梁是大忌,如果当初开发商有提及,我们肯定不会买这套房。”7月底,业主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开发商。直到昨日,开发商仍未给出明确答复。而据叶女士了解,存在同样问题的房子,还不止他们一家。

高高兴兴的去收房,却惹来一肚子不痛快。新房主卧内,竟然有明显外露的T字型横梁。看着顶上凸出的横梁,叶女士只觉得很晦气。

“主卧有梁是大忌,如果当初开发商有提及的话,我们肯定不会买这套房的。”7月底,业主发现问题后,时间联系了开发商。直到昨日,开发商仍未给出明确的答复。而据叶女士了解,存在同样问题的房子,还不止他们一家。

婚房主卧横梁压顶

2009年7月,叶女士一家在高新区ART蓝海买了套16楼的房子,准备用作为婚房。

今年7月份,叶女士去看快要交付的新房时,却发现主卧房顶共有四根梁,其中正中的T字横梁明显外凸在外。

当天,叶女士就向开发商反映了其情况,并且提出如果解决不了就会申请换房,如因面积大小产生差价,业主自己将承担。

之后,叶女士多次到小区查看情况,发现小区内的4号楼、5号楼,共有4套房主卧有T字的横梁,这几套房分别位于所在楼的东西首,且顶上都是带露台的房源。这也让叶女士怀疑,顶上的露台设计,与这几套房主卧内的横梁有直接关系。

开发商违反了诚实信用原则

昨天,记者找到了售楼处,负责人蒋小姐说,开发商都是按图施工,至于横梁问题,蒋小姐说,作为销售人员,他们并不知情。

昨天下午,记者一直试图联系ART蓝海的开发商,但是一直联系不上。昨晚7点半,办郑小姐回复记者:“公司已经责令项目负责人跟进”。

昨天,记者也咨询了浙江凡心律师事务所的饶进平,他表示,开发商应当将该套房屋的全部信息告诉购房人,否则购房者很难获悉房屋内的设计信息。

在饶进平看来,开发商的这一不主动告知的行为,违反了诚实信用的原则。根据《合同法》有关规定,当事人在订立合同的过程中,故意隐瞒与订立合同有关的重要事实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当承担损害赔偿责任。为此,对大梁进行装修、掩饰付出的装修费用,理应由开发商承担。

开发商最终会给出怎样的解决方案?本报也会继续跟进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