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产业地产领军品牌“联东U谷”发力环首都产业新

房天下  2011-09-16 11:45

[摘要] 联东U 谷作为中国产业地产领军品牌,一直走在中国产业地产发展的前沿,此次更是抓住新经济形势下环北京经济圈的战略发展方向,实力打造联东U谷永乐产业园。

看好中国,联东U谷抓住发展新契机

环北京经济圈以其卓越的产业聚集效益,吸引着全球范围内企业的目光。而中国正处在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阶段,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二、三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正在上升,其发展必定离不开大规模、现代化的生产型园区。

联东U 谷作为中国产业地产领军品牌,一直走在中国产业地产发展的前沿,此次更是抓住新经济形势下环北京经济圈的战略发展方向,实力打造联东U谷永乐产业园,1500亩巨舰规模,定位于产业的生态型产业园,满足企业总部、区域管理、结算、研发、创意孵化、展示交易、配套服务和制造的需要,打造一个集总部、展示交易、研发设计、制造、商务服务配套等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活力、生态、节能产业园区,并为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条服务,充分发挥产业“磁石”作用,形成产业资源聚合的平台。

产业力量,构筑未来发展希望

园区建成后将一改原永乐店区域的产业结构,从以产业为主导,调整为以第二产业中的产业为主导,第三产业为辅的经济结构。预计建成后近200万平米规模,入住企业1000余家,年生产总值约500亿元,年创税收约40-50亿元,各类产业聚集员工总数近10万人,其中管理类员工2-3万人,中人才近1万人,解决当地就业约1万人。人才引进体系、社会保障体系、配套服务体系、产业链条发展等都将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为环首都产业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平台。

永乐产业园有一个港口、两条高速、三个机场、四条铁路所构建的海陆空多维交通网,且在环北京经济圈的规划之下还将建筑更密集的交通路网,与,有利于承接多方位服务业务,有效提高企业运行效率,是区域发展的强大动脉。园区享受中关村科技产业园等各项优惠政策,能有效降低商务成本,有利于企业成长发展。绿色生态环境为创智企业提供无限创新灵感,助推企业以创新划开更大前景。

建筑力量,点击企业新疆域

永乐产业园产品类型包括总部商务楼、研发楼、轻钢厂房等,其总部商务楼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融入开放的生态空间,打造集约型企业总部基地,面积为1500—3000平米;研发楼满足企业研发、、生产等需求,专为上升型企业提供生态创智空间;轻钢厂房突破常规意义的标准厂房,结合企业需求,打造多功能、多元化的生产基地,面积介于2000—6000平米之间,以具有冲击力的建筑视觉符展号现了卓越的时代精神,让企业以独栋形态展现雄厚实力及形象,开拓新疆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