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月满中秋 浓情体验

——首开国风美唐月满中秋浓情臻享体验汇活动预告

房天下  2011-09-08 09:50

[摘要] 九月浓情,月圆中秋佳节近,首开•国风美唐接待迎来乔迁大喜即将于本周六起华美绽放。与此同时,其90平米花香宜居样板生活展示区也将优雅上演,掀启繁华深处的自然生活。

九月浓情,月圆中秋佳节近,首开•国风美唐接待迎来乔迁大喜即将于本周六起华美绽放。与此同时,其90平米花香宜居样板生活展示区也将优雅上演,掀启繁华深处的自然生活。时值双喜喜临门之际,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首开•国风美唐愿籍幸福团圆之美好寓意,特在中秋小长假期间(9.10-9.11)举办缤纷多彩的DIY活动,现场更有众多玩乐游戏与精彩表演,恭邀各位客户举家前往同享欢乐,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中秋佳节!

首开•国风美唐是由首开地产倾力打造的又一标杆力作,项目坐落于13号线霍营站北侧。承延于北中轴历史,盛启70万平米全业态国际生活城。俯揽680公顷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坐拥国奥北首万千繁华,500万平米区,内设18000平米制社区,近赏50000平米城市公园,纵享8号、13号双轨便捷直抵,环抱10000平米社区绿地,精心营造90-120平米园本美宅,以稀缺低密绘就都市盛宴。

项目尊享预约专线:010 81725588

接待位于回龙观文化居住区科星西路31号底商(13号线霍营站北侧)

项目网址:www.guofengmeit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