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日本丰臣中国全权管理总部

房天下  2011-09-01 17:36

[摘要] 2011中国住博会以“践行十二五规划,建低碳明日之家”为主题,突出国际性、科技性和专业性。作为中国住博会系列论坛的一个组成部分,由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2011第二届中国住宅新趋势高峰论坛”将于9月28日举办。房天下为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的独家互联网战略合作伙伴。

日本丰臣作为丰田集团的电器品牌,秉承着丰田集团精益求精技术理念和无与伦比的工艺内涵,及其六十多年的健康家电生产经验,自前年强势进入中国,现在进而登陆北京。

日本丰臣和松下、日立等日本电器品牌不同,我们在中国推出的是全进口产品系列,而且我们是以豪华专卖店的网络形式,以专卖店为的核心居民消费文化打造成让当地居民信赖的店面文化。

丰臣产品倡导着以下几大理念:全自动智能感应,彻底高效的净化空气,为人们提供一份可保证可信赖的即食空气;以彻底的等风量交换能在人们的卧室给熟睡的人们提供充足氧气,使人们在享受清凉的空间同时保证人体的肝和肾在有氧的状态下进行工作,大大延长人们的寿命;以研发出和人体细胞共振的9微米远红外线理疗暖机能加热身体而不加热空气,从而把人体骨骼内角和神经末梢的湿气排除、消除炎症、彻底理疗人们的身体,倡导冬季采暖的同时完美的提高房间湿度到50%,消除细菌及流感病毒,防止因冬季房间过干造成的心肺衰竭。靠远红外线直接加热身体不加热空气的加热特性完美的诠释人的体感温度高而房间温度不高的健康采暖的境界。把远红外线技术应用于智能座便器,解决了市面上的智能座便器便后烘干不给力的技术难题,给人们超爽的臀部感觉,带给人们一天的好心情。

日本TOYOTOMI(陶瑶陶咪)凭借着无与伦比的技术能力,一直致力于打造其它企业无法企及的健康家电产品,真正的诠释了低碳•健康•舒适•环保•实用的产品理念。进我们的专卖店大家都会发现丰臣的原装进口的健康家电不仅仅在于原装进口,更让人惊喜的是大部分的产品是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